50s是不是怪怪的?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11點多 帳密打完 卡住 進不去

今天登進去 先去奇岩商店看 發現人好少

我在想 那應該不只有我這樣 是嗎??

只不過橘子系統怎麼沒有公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