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3D又敗了Orz - SteamMia · 2005-08-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14:16負於U.E 3D加油 不要除了輸給coL外 總是輸掉不該輸的比賽>"< 不知哪天 3D會說練兵完畢Orz (fans:his mother's!) -- SteamAll CommentsDoris2005-08-30這場我有看實況...3D上半場7:0領先後就一路被壓著打Related Posts誰還有DOOM2阿?能用OPENGL玩CS:S嗎有人玩過這個伺服器嘛?要換顯卡嗎?Blue Shift可在steam免費下載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