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斗膽問一下有入手3DS的大大...
請問戰無跟任天狗 哪一款對於3DS的性能有比較好的展現呢?
因為等一下想去買了...首發這幾款...
最有興趣的勝利11人據說頗慘的
快打炫風...同類型的想等3D乳搖
戰無...割草遊戲有點玩膩了但是又很想看3D效果 再說這代好像有策略性質
任天狗 其實滿期待的畢竟當初DS剛入手第一款就是買任天狗
不過玩了一兩個月後就脫手了...不能長大跟一天能做的事情有限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考慮到最後 就剩 任天狗 跟 戰無
可是到底哪一款比較能展現3DS的性能呢(指畫面)
因為DS DSiLL都有 現在對於3DS的3DS畫面效果比較在意
不好意思講了這麼長一串...有觸犯之處晚點自刪...
--
請問戰無跟任天狗 哪一款對於3DS的性能有比較好的展現呢?
因為等一下想去買了...首發這幾款...
最有興趣的勝利11人據說頗慘的
快打炫風...同類型的想等3D乳搖
戰無...割草遊戲有點玩膩了但是又很想看3D效果 再說這代好像有策略性質
任天狗 其實滿期待的畢竟當初DS剛入手第一款就是買任天狗
不過玩了一兩個月後就脫手了...不能長大跟一天能做的事情有限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考慮到最後 就剩 任天狗 跟 戰無
可是到底哪一款比較能展現3DS的性能呢(指畫面)
因為DS DSiLL都有 現在對於3DS的3DS畫面效果比較在意
不好意思講了這麼長一串...有觸犯之處晚點自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