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航海王~無限巡航SP」官網啟動~~ - ND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ank (青山沙織命!!!)》之銘言:
: 雜誌掃圖
: http://www.flickr.com/photos/pank/5506388713/
: 白鬍子第一隊隊長「不死鳥馬可」
: 白鬍子第三隊隊長「鑽石裘斯」
: 參戰決定!!!

雜誌掃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pank/5526314821/

海俠吉貝爾參戰決定!!!

--
青山沙織命!!!
http://static.flickr.com/34/109618219_596b354d33.jpg
音無響子命!!!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32/518273259_d3c23adbca.jpg
「相聚一刻.完結篇」2008/07/26開始放送
http://www.tv-asahi.co.jp/ikkokukan/index.html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1-03-16
草帽被叼走X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1
他不參戰大戰也不用眼了XD
Lily avatarLily2011-03-21
離發售日剩餘27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3-21
這片可不可以連線? wii的雖然很陽春不過也可以開2p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4
遊戲人數是一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5
我有看到寫一人 但wii的也是寫一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26
Wii是1~2人,這片已經說砍掉對戰模式,能連線的可能性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30
嗯恩 感謝樓上解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01
這遊戲對戰真是可有可無XD 不如多花點心思在單人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06
但是就不能同事在對打快打時我在對打海賊了QQ(重點在...?)
Jacob avatarJacob2011-04-08
可是我好喜歡這片的對打耶orz我和我弟玩wii超開心的......
Freda avatarFreda2011-04-09
我也很喜歡這片的對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10
應該有對戰喔!
Jake avatarJake2011-04-11
首頁左下角的"2011年4月7號發售預訂",把滑鼠移上去放著
跳出來的框框會顯示"遊玩人數:1人(通信時兩人)"
Andy avatarAndy2011-04-14
除非他的通信不是對戰喇orz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4-16
樓上說的是真的耶= = 我之前都用火狐開...用IE看才看得到QQ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7
跳出來的框框會顯示"遊 https://muxiv.com
Jake avatarJake2011-04-20
樓上說的是真的耶= =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