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推廣時間 in my company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一下 3DS是我目前所有的遊戲機內 最快在發售後入手的

2006.10->NDSL 台灣專用機延遲了四個月
2007.02->Wii 日版水貨等了兩個月
2008.09->PSP 這個等到遊戲都飽和了才買的

只有3DS 竟然在昨天就入手 發行才一個禮拜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其實是趁我爸去台北花博時 慫恿他先幫我帶回來的>"<)

目前入手才一天 就已經自己玩裡面的系統玩的不亦樂乎
隔天當然要馬上帶去公司 給各位同事嘗鮮一下

本來想說要第一招就讓大家驚豔的 不過 可能是選的程式不對
拿拍好的3D照片 大家都說沒啥感覺....還有個同事看完後說

啊~~~然後呢?............害我好失望>"<

為了扳回一城 換上任天狗的主遊戲畫面 馬上~~~"真的有耶!!"的聲音不絕於耳!!
順利吸引到大家目光之後 再拿出第二招 顏射!!

每個同事看到那變得歪七扭八的臉 都笑得一個不行!!
而且遊戲途中 如果有偵測到其他人的臉 還會就直接抓來變成內建頭像

不用特地拍照就可以多一個臉孔收集!!
AR遊戲雖然是很特別 不過大家聽到不對著AR卡拍就無法辨識的機能

就說 這樣不是很麻煩嗎....我只好說 AR大概是適合一個人玩的(遠目)
結果 連一片遊戲片都還沒讓大家玩到 休息時間就結束了

不過大家的評價都非常高 有同事看到顏射頭像出現我爸的時候大笑
還有同事一開始默不關心 結果自己看著拍好的合體照片在那邊偷笑

我想身為一個遊戲機 3DS真的達到了可以獨樂也可以同樂的目的!!
接著我也會常常帶著3DS往外跑(雖然在高雄) 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同好

(打個廣告 我的FC是3136-6540-5482 可以加我呀^^)

最後 就用這張圖片來紀念一下我的兩台前後任主機吧
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3/9e3d7640da17d557f6fbd934601aed5a.JPG

NDSL辛苦你了 歡迎光臨3DS!!!!


--
我的少年時代 = 東洋音樂十四年斷代史 / 我的成年禮 = NIHON FOREVER

2010=2/1=POW2R http://www.wretch.cc/blog/pokeseason 兩倍實力&兩倍活力
http://www.facebook.com/pokeseason 現在都在玩臉書

早安少女組*二宮和也*小池徹平*西島隆弘*林宥嘉*佐藤健*小學堂悠悠*富浦智嗣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3-13
同是高雄人推 希望遇得見
Mia avatarMia2011-03-14
樓上用擦的就好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15
獨樂樂 眾樂樂 3ds是你最好的選擇~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17
是我的錯覺嗎?3DS看起來好像比Lite還要大台的樣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21
因為原po 3ds下面墊子充電座的關係啦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25
不對XD 好像真的比較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3-29
3DS比較薄,整體大小差不多大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30
要擦也要在附近才擦得到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01
我也是拿到辦公室給同事玩AR卡跟任天狗,她們也超high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4-06
3ds是我最近的主機最慢入手的 >"< 因為還沒運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