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充電器的問題..懇請同時擁有3DS和DSL的前輩賜教..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小的明日適逢26老闆派去川崎出差 想說乾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弄到一台3DS

本來在中國上班這段時間已經買了台韓版DSL 但是這邊的電壓是220V 充電器頭是圓的

想請問版上有無同時擁有3DS以及DSL的前輩 DSL的充電器是否與3DS共用?

如果不能共用我就只好再買個轉接頭...但就怕這裡沒賣(因為不能XX的機器26沒興趣賣)

另想請教有無剛從日本回來的前輩 在日本買3DS退稅後價格大概是多少?

先感謝前輩們的回答喔!!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12
不行 3ds只相容LL跟I的充電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13
接頭外型長的不太一樣,我沒試,但我想是不通用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6
就25000*0.95
Kelly avatarKelly2011-03-20
樓上是海盜!!!XD
Kelly avatarKelly2011-03-22
老任真的很煩 充電接頭一直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25
沒有一直改吧,NDSi,NDSiLL跟N3DS都是同一種
印象中GBASP好像是跟NDS一樣,只有NDSL是獨立一種
Dora avatarDora2011-03-28
GBASP=NDS GBM獨立 NDSL獨立 NDSi=NDSiLL=N3D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2
我對於GBM沒有跟NDSL通用這件事很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