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第一片遊戲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斗膽問一下有入手3DS的大大...

請問戰無跟任天狗 哪一款對於3DS的性能有比較好的展現呢?

因為等一下想去買了...首發這幾款...

最有興趣的勝利11人據說頗慘的

快打炫風...同類型的想等3D乳搖

戰無...割草遊戲有點玩膩了但是又很想看3D效果 再說這代好像有策略性質

任天狗 其實滿期待的畢竟當初DS剛入手第一款就是買任天狗

不過玩了一兩個月後就脫手了...不能長大跟一天能做的事情有限真的滿可惜的


不過考慮到最後 就剩 任天狗 跟 戰無

可是到底哪一款比較能展現3DS的性能呢(指畫面)

因為DS DSiLL都有 現在對於3DS的3DS畫面效果比較在意

不好意思講了這麼長一串...有觸犯之處晚點自刪...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16
戰國的3D在遊戲中比較沒那麼明顯,不過有蠻多東西會浮出來
但都是些特效,UI,動畫等,過場角色的手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1-03-20
只有一款的話,推薦戰無
兩款以上,其中絕對要有任天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23
任天狗的耐玩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27
一天做的事有限,但你會不得不每天碰,這就是任天狗
Eden avatarEden2011-03-28
任天狗阿 玩五年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2
任天狗真的cp值很高,只是對這類遊戲無興趣的,很難接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6
這類型的玩法,這種倒吃甘蔗型遊戲,會讓你的3ds很寂寞
Jacky avatarJacky2011-04-10
如果單以3D表現 任天狗 應該比較好
Kyle avatarKyle2011-04-14
當你一天能做的事做完了,有人會覺得很無聊,但事實上
一天能做的事會比你想像中的多,只是他不是那種一次玩3.4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8
小時的遊戲,所以你可能會有3ds被冷漠假象
Megan avatarMegan2011-04-23
我把樓上看成被3DS冷落(遮
Hedy avatarHedy2011-04-27
如果想就3D表現來看,絕對是任天狗....戰無的3D程度沒
Gary avatarGary2011-04-30
有任天狗高....
Steve avatarSteve2011-05-02
勝利11人畫面超讚的誰跟你頗慘
Poppy avatarPoppy2011-05-07
17號有縱橫諜海3D 我打算等看看這一片
Annie avatarAnnie2011-05-11
steel diver無限期延期囉...
Cara avatarCara2011-05-14
縱橫諜海3D不是steel diver吧?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19
Spinter Cell太低調了,讓人很難以下手Orz
一點情報都沒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5-19
好像都沒人po勝利11人的心得 還是說跟其他平台一樣?
Liam avatarLiam2011-05-21
spinter cell nds版畫面超鳥....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23
任天狗真的越玩會越埋在裡面 戰國則是畫面令人驚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23
今天再地下街猶豫好久還是沒買任天狗...遊戲數還是0..QQ
Kelly avatarKelly2011-05-27
本來想等DOA作為第一款3DS遊戲 但現在很怕會延期......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7
剛剛去地下街買了3DS+任天狗11200...笑不出來耶QQ
笑不出來原因是因為太貴啦 但是任社的東西值得!
Dinah avatarDinah2011-05-29
勝利11人是看鄰國TGBUS的介紹...
Kelly avatarKelly2011-05-31
樓上怎麼不多比比幾家QQ 昨天任天狗還有1390的今天就1450..
Sandy avatarSandy2011-06-01
地下街大概都繞過了...1450那家有遇到但是老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03
嗯..作風比較不喜歡吧(汗)
而且算下來加主機加保護貼他好像才便宜50 不知道怎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06
嗯..真的跟置底文說的一樣比周董還屌= =
Kumar avatarKumar2011-06-09
怎麼不考慮猴球 很好玩喔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13
WE我自己沒玩,不過看某個常去的香港論壇說不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17
有說是TGBUS那篇完全把3DS版跟PS3、360版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1
frame 數穩定,比過往所有掌機WE流暢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21
3D效果看個人,受不了有幾種視點可以調
Lucy avatarLucy2011-06-22
缺點是模式較少,仍沒有網上對戰,也不能存Replay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27
基本上共通觀點就是"喜愛WE買來玩到下一集出都沒問題"
Doris avatarDoris2011-06-28
沒特別喜愛足球就可以省點資金這樣
Puput avatarPuput2011-06-29
話說DOA可能會延期是真的嗎QQ 等到LP快捏破了說...
Sandy avatarSandy2011-07-02
感謝xray大大的回答~ 是說樓上不用捏這麼緊吧=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03
恩 昨天也看了tgbus那篇文 似乎砍掉了三個模式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05
聯賽 盃賽 一球成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5
剛看了psp出的pes2011 為啥他們模式都沒刪掉(淚
Ula avatarUla2011-07-10
連psp的pes2011也是沒砍掉半個模式 為啥到了3ds卻...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0
17號有縱橫諜海3D https://noxiv.com
Liam avatarLiam2011-07-13
frame 數穩定,比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