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3ds幾個問題 - NDSIvy · 2011-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剛拿到主機 想請問幾個問題 主機開機的狀態下可以直接取出卡帶嗎?? 之前dsl我都是在關機狀態下放入跟取出卡帶的 再來就是擦身通訊的軟體是不是要一直插在主機內 還是只要玩過就可以擦身 第三個我找不到FC 不知道在哪個地方下?? 今天照了幾張相片 假如要刪除的話 在主機內可做刪除嗎?? 還是要在pc上刪除?? thanks!! -- NDSAll CommentsEden2011-03-20可以直接抽拔插入,不過要先完全從遊戲跳出來Emma2011-03-24軟體不用一直插著,有登錄就可以擦身Blanche2011-03-28FC在上排小選單的一個笑臉按鈕裡面,照片可直接在主機刪除Related Posts3DS照片的小問題~3ds流浪勇者傳說在螢幕上使用的AR卡植物打殭屍哪裡買得到?3D照片下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