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的先發陣容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很豪華
但比賽畢竟只能派5個人(zEx:我們有7個人(挺))

Josh,Kim,So給我的感覺性質還滿相似的
都是很穩的步槍手
不過印象中Josh在U5時好像也是狙擊手

期待他們的化學效應

或許他們將會改善de_nuke打不好的窘境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5-07-26
如果要期待nuke..不要太期望shaguar..
因為他在NoA時,這張地圖並沒有打特別熱..
So倒是很強..這張地圖他還滿吃香..
但整體性來說,shaguar與method上場會比較妥當
不僅僅是nuke,包括其他地圖..
也對,坐久會不爽..Orz..
Poppy avatarPoppy2005-07-29
難就難在不知要讓哪個坐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