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39&snA=1085&tnum=20
第一個"出屏照片下載"(這篇應該是中國人的文章)
該張照片真的跳出畫面,不是內凹式3D
後面的3D照我全部看過,就沒這張效果的好
不過還是沒辦法像3D電影一樣,飛到眼前就是了
--
第一個"出屏照片下載"(這篇應該是中國人的文章)
該張照片真的跳出畫面,不是內凹式3D
後面的3D照我全部看過,就沒這張效果的好
不過還是沒辦法像3D電影一樣,飛到眼前就是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