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惡魔城系列的女生舉手 XD - NDS

Table of Contents

這樣問有沒有合板規 @ @


我是女生 我喜歡玩惡魔城 XD

之前有在C-chat發過文,可是好像真的沒有幾個女生在玩 QQ

可是我相信一定有

請有在玩的女性玩家出個聲吧~~~



我第一次接觸的是GBA的曉月,那時我才大一

等到NDS出它的續作之後就是玩 蒼月--> 迷宮迴廊--> 月下--> 刻印

現在都已經研究所快畢業了還在玩 XD


我個人認為惡魔城最迷人的部分是 形形色色的武器 和 攻擊方式多變的怪物

雖然有些怪物會讓我想罵國罵

可每次跟那些"老朋友"再度見面的時候 都覺得很懷念 XD


我最喜歡的怪物是蒼月罪人之塔裡面那隻"罪魔獸"

白色很大隻,打到一半還會跳起來把塔底震破從高處往下掉

非常有創意的一隻怪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3-21
我也很喜歡惡魔城系列...可是我是男的XD
Ida avatarIda2011-03-22
男的推一個 ̄▽ ̄
Tom avatarTom2011-03-24
原PO沒玩PS的月下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25
我也是男的XD但我老任的掌機幾乎是為了老德城剛買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28
期待IGA桑趕快發表3DS的惡魔城續作呀...(月下3D版也不錯)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30
。_。/ 可是我覺得刻印好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03
抱歉 沒看到> < sorry
Yedda avatarYedda2011-04-05
月下真的很好玩
Sandy avatarSandy2011-04-05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905830
惡魔城恐怖動畫
應該說影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0
男的亂入+1 下一款正統作品怎麼還不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4-13
女生+1 小島老師人設太吸引人了
Ida avatarIda2011-04-16
但NDS後的作品都不是小島人設了 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17
NDS最喜歡刻印 因為故事感人還有帥氣的女主角和二段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18
+1!惡魔城超好玩!
Poppy avatarPoppy2011-04-23
+1!!到現在都還會開月下來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4-27
蒼月支線劇情那麼歡樂,用小島人設的話玩起來壓力會很大
迷宮迴廊的人設真的是很混 (茶)
Ethan avatarEthan2011-04-30
喜歡+1 去日本玩時還特地去買刻印
James avatarJames2011-04-30
而且我有收集到100%的癖好 惡魔城可以讓我玩很久^^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04
原PO完全沒玩到鞭子一族,難怪會覺得有形形色色的武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06
當初為了惡魔城買NDS (遠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10
女生愛玩+1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14
原PO完全沒玩到鞭子一族,難怪會覺得有形形色色的武器
Megan avatarMegan2011-05-17
後來的時代鞭子一族比較沒那麼紅了吧??
Harry avatarHarry2011-05-20
印象中月下以後以鞭子一族當主角的就少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24
← 男的 XD 刻印真的很難... 我第一款 2D 惡魔城就玩刻印
又不懂得買大量水,打到超惱羞 XD 難死了。但真的很迷人
Olga avatarOlga2011-05-26
所以破不了就去玩蒼月,結果覺得超簡單... XD
破完蒼月再回來解刻印,就覺得好玩多了!故事也很酷,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31
シャノア的動作也比ソウマ帥氣。最重要的是刻印洗錢好爽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04
,又不用一直打普怪吸魂。 http://goo.gl/I8epU 超快 XD
Zanna avatarZanna2011-06-06
我玩刻印沒買水耶XD (鞭子惡魔城玩慣了,從來不嗑藥XD)
Ula avatarUla2011-06-10
咦...刻印好像有吃藥沒錯,只是沒特地買的樣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14
我技術差,刻印玩到後面越來越難,只好洗錢狂吃牛排 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18
第一款就玩刻印喔,那會超辛苦 XD
夏姐動作帥是當然的...人家是職業的不像蒼真是臨時被抓走..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21
女生愛玩+1 從GBA那時就迷上了 不過ds迷宮的畫風我還是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24
玩全不能接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6-26
罪魔獸讓印象深刻啊... 那時好不容易把他解決了卻死機..
Mia avatarMia2011-06-29
女生+1 月下的顛倒城好難...但是好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30
罪人之塔的 BGM 也很讚。
Yedda avatarYedda2011-07-03
第一款就玩刻印喔,那會 https://noxiv.com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08
喜歡+1 去日本玩時還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