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問有沒有合板規 @ @
我是女生 我喜歡玩惡魔城 XD
之前有在C-chat發過文,可是好像真的沒有幾個女生在玩 QQ
可是我相信一定有
請有在玩的女性玩家出個聲吧~~~
我第一次接觸的是GBA的曉月,那時我才大一
等到NDS出它的續作之後就是玩 蒼月--> 迷宮迴廊--> 月下--> 刻印
現在都已經研究所快畢業了還在玩 XD
我個人認為惡魔城最迷人的部分是 形形色色的武器 和 攻擊方式多變的怪物
雖然有些怪物會讓我想罵國罵
可每次跟那些"老朋友"再度見面的時候 都覺得很懷念 XD
我最喜歡的怪物是蒼月罪人之塔裡面那隻"罪魔獸"
白色很大隻,打到一半還會跳起來把塔底震破從高處往下掉
非常有創意的一隻怪
--
我是女生 我喜歡玩惡魔城 XD
之前有在C-chat發過文,可是好像真的沒有幾個女生在玩 QQ
可是我相信一定有
請有在玩的女性玩家出個聲吧~~~
我第一次接觸的是GBA的曉月,那時我才大一
等到NDS出它的續作之後就是玩 蒼月--> 迷宮迴廊--> 月下--> 刻印
現在都已經研究所快畢業了還在玩 XD
我個人認為惡魔城最迷人的部分是 形形色色的武器 和 攻擊方式多變的怪物
雖然有些怪物會讓我想罵國罵
可每次跟那些"老朋友"再度見面的時候 都覺得很懷念 XD
我最喜歡的怪物是蒼月罪人之塔裡面那隻"罪魔獸"
白色很大隻,打到一半還會跳起來把塔底震破從高處往下掉
非常有創意的一隻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