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又敗了Orz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14:16負於U.E
3D加油 不要除了輸給coL外
總是輸掉不該輸的比賽>"<

不知哪天 3D會說練兵完畢Orz
(fans:his mother's!)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5-08-30
這場我有看實況...3D上半場7:0領先後就一路被
壓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