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燒機時間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h9059 (一尾活龍)》之銘言:
: 最近把360從宿舍搬到家裡
: 享受大電視的視覺感受(終於可以擺脫19吋的小螢幕了@@a)
: 每天遊玩了時間有增加不少
: 兼具全家娛樂性的重要關鍵
: 開心之餘突然想到前輩的一句話
: 360的散熱系統稍有欠缺,開機長時間會受不了
: 因為之前在宿舍頂多燒機2~3小時
: 現在在家最少都使用有4小時以上
: 我目前是瘦版4G,雖說有做過改善
: 可是以手靠近散熱孔卻熱得要命
: 不知道這樣長時間的使用上會不會有甚麼餘慮呢?
: 那板上的各位又是怎樣的燒機哩?
施主啊, 實在擔心過頭了~!

第一, 大多數的薄機都還在保固範圍內, 若是因為單純的打電動打到故障,
也屬於非人損的保障, call微軟就能夠幫你解決.

第二, 薄機的硬體因為製程的進步, 整體表現比早年的機種優異很多,
無需有過往的陰影存在, 要"燒"機還頗為困難.

第三, 承上, 在硬體的領域, 燒機是指將軟硬韌體組件做長時間的測試
以作為故障排除的基準, 通常是95%以上的急速環境.
而Xbox除了將光碟的內容複製到硬碟中的這段期間, 在平常遊戲時
鮮少全速運作, 實在不必擔心過頭, 家用遊樂器不會這麼脆弱.

只要是正常使用, 要壞也很困難.....

買台主機就好好享受帶來的娛樂吧, 是人玩遊戲而不是硬體嚇人;
就算真的壞了, 那也是微軟的責任範疇, 不必杞人憂天, 您說是吧?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6
看來我是多慮了~~~繼續燒吧!!!
Hardy avatarHardy2011-07-16
我舊版單65以前常常一天開超過12小時也沒出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6
現在很想他燒掉 我就有理由換新機 可是他卻不會壞= =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9
我的小胖20G 2個星期前三紅了 我還很開心的想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1
終於可以換新小黑250G了 沒想到居然到現在還好好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23
我的舊版203W返修機 撐了2年都還好好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27
我的初代機還在戰咧~
Carol avatarCarol2011-07-31
我的台灣首發機約三年前送我侄子玩, 現在還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