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燒機時間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把360從宿舍搬到家裡

享受大電視的視覺感受(終於可以擺脫19吋的小螢幕了@@a)

每天遊玩了時間有增加不少

兼具全家娛樂性的重要關鍵

開心之餘突然想到前輩的一句話

360的散熱系統稍有欠缺,開機長時間會受不了

因為之前在宿舍頂多燒機2~3小時

現在在家最少都使用有4小時以上

我目前是瘦版4G,雖說有做過改善

可是以手靠近散熱孔卻熱得要命

不知道這樣長時間的使用上會不會有甚麼餘慮呢?

那板上的各位又是怎樣的燒機哩?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4
時間到了怎麼樣都躲不掉..用力的玩吧 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7-15
完全不管 瘋狂死命玩
Ina avatarIna2011-07-17
不會吧 學生時代203W每天狂操八小時也沒壞
不過我都有開冷氣就是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1
個人最長掛機時間是SO4的80小時(別問我在掛什麼XD)
Olga avatarOlga2011-07-21
厚版雙65奈米機、沒開冷氣
Ula avatarUla2011-07-21
個人最高大概是 FF13打龜6小時 睡著6小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4
醒來繼續打 重複 4次動作...
Rae avatarRae2011-07-25
打龜六小時XDDD
Isla avatarIsla2011-07-26
1) 建議平放. 這樣可以減少熱氣再度被吸進主機.
Elma avatarElma2011-07-27
2) 散出的空氣熱,也代表著晶片的熱量有確實被帶走
Yedda avatarYedda2011-07-28
3) 請買副廠250GB硬碟來裝. 減少光碟機廢熱影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30
4) 我是有掛過 Dead Rising 的生存模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2
連續玩超過 24 小時... (當時主機是雙 65nm)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06
主機至今約三年了依然頭好壯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08
現在 45nm 製程的主機更不用擔心.
Doris avatarDoris2011-08-10
最近趁美國 Kinect+X360 4GB 特價,
Emily avatarEmily2011-08-11
就購買了 Kinect+X360 4GB 同捆版...
Belly avatarBelly2011-08-15
天天睡覺都會笑... XD
Kama avatarKama2011-08-15
樓上專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20
9509原PO最近都玩啥遊戲阿?(好奇)
Emma avatarEmma2011-08-23
沒差,只要是打太久的話,稍停個五分鐘再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