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燒機時間 - XBOXOlga · 2011-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把360從宿舍搬到家裡 享受大電視的視覺感受(終於可以擺脫19吋的小螢幕了@@a) 每天遊玩了時間有增加不少 兼具全家娛樂性的重要關鍵 開心之餘突然想到前輩的一句話 360的散熱系統稍有欠缺,開機長時間會受不了 因為之前在宿舍頂多燒機2~3小時 現在在家最少都使用有4小時以上 我目前是瘦版4G,雖說有做過改善 可是以手靠近散熱孔卻熱得要命 不知道這樣長時間的使用上會不會有甚麼餘慮呢? 那板上的各位又是怎樣的燒機哩? -- XBOXAll CommentsEartha2011-07-14時間到了怎麼樣都躲不掉..用力的玩吧 XDDonna2011-07-15完全不管 瘋狂死命玩Ina2011-07-17不會吧 學生時代203W每天狂操八小時也沒壞不過我都有開冷氣就是了..Kelly2011-07-21個人最長掛機時間是SO4的80小時(別問我在掛什麼XD)Olga2011-07-21厚版雙65奈米機、沒開冷氣Ula2011-07-21個人最高大概是 FF13打龜6小時 睡著6小時Michael2011-07-24醒來繼續打 重複 4次動作...Rae2011-07-25打龜六小時XDDDIsla2011-07-261) 建議平放. 這樣可以減少熱氣再度被吸進主機.Elma2011-07-272) 散出的空氣熱,也代表著晶片的熱量有確實被帶走Yedda2011-07-283) 請買副廠250GB硬碟來裝. 減少光碟機廢熱影響.Aaliyah2011-07-304) 我是有掛過 Dead Rising 的生存模式,Quintina2011-08-02連續玩超過 24 小時... (當時主機是雙 65nm)Genevieve2011-08-06主機至今約三年了依然頭好壯壯!!Caroline2011-08-08現在 45nm 製程的主機更不用擔心.Doris2011-08-10最近趁美國 Kinect+X360 4GB 特價,Emily2011-08-11就購買了 Kinect+X360 4GB 同捆版...Belly2011-08-15天天睡覺都會笑... XDKama2011-08-15樓上專業!Suhail Hany2011-08-209509原PO最近都玩啥遊戲阿?(好奇)Emma2011-08-23沒差,只要是打太久的話,稍停個五分鐘再關機Related Posts鋼彈無雙3 DLC 找不到哪邊下載@@!~NBGI因家用機版發行權起訴《巫師2》開發商送play-asia coupon一組送play-asia coupon一組光碟卡在xbox裡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