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C官方載點出了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天堂3.51C「屠龍者-法利昂之生存的吶喊」遊戲主程式 (官方載點)

http://tw.beanfun.com/lineage/download.aspx

似乎是要下載來重新安裝??

不是直接跑更新就OK了??

--
作者 puput (哈亞多)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機車考照的直線7秒 請問是那一年開始有的呢?
時間 Tue Aug 23 14:13:45 2011
───────────────────────────────────────
w2800228:簡單死了 我3秒就過了08/23 15:13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1-06
簡單死了 我3秒就過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08
終於出載點了~下載中!!
Ethan avatarEthan2012-01-11
我覺得要下載的話 應該會出像上次那樣的P2P軟體吧
Puput avatarPuput2012-01-15
2.73G 那就等於要重灌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01-17
現在每秒40k下載, 剛好到明天7pm改版上線
Yedda avatarYedda2012-01-18
#1E_3ANev 是說不用重新下載,怕更新太慢再自行下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18
而且明天會有P2P軟體供下載,應該會快很多...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19
載完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22
不是說3.5C+更新檔嗎而已?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24
剛回鍋沒主程式的才要下載3.5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1-28
正在玩的跑更新就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31
所以已經在玩的明天七點開遊戲讓他跑就好?不用抓全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04
下載好了..但是點了沒出現安裝反應
有大大知道為什麼嗎 = =
Sandy avatarSandy2012-02-07
家裡用中華光世代12M/3M 用1.5MB/s全速在下載 好快~
Liam avatarLiam2012-02-11
半小時就可以跑完了 而且還是跑官方載點 非P2P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11
下載後無法安裝+1 = =...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15
下載後無法安裝+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20
無法安裝??那是壓縮檔,要先解壓縮...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24
下載未完全會無法開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28
一定要下載安裝檔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3-04
WIN7無法開啟,請用XP,點下去要等一下,
點下去要等一下才會有視窗,很像當機XD
James avatarJames2012-03-09
我剛剛掃好像檔案有問題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10
下載無法安裝 後來我又找到一個快很多的載點tm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11
點下去要等一下才會有視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