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年最後一波活動出現了 是台幣活動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beanfun.com/lineage/events/20111129_gama/index.html

魔法娃娃活動

有賓果連線 跟5000T和7500T 滿額禮


燃燒吧 台幣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1-28
潘朵拉盒子...爛透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12-02
太誇張了....... 缺錢缺成這樣
Steve avatarSteve2011-12-04
太誇張的台幣活動,那個能力,那個補充魔法石.....
Erin avatarErin2011-12-07
我覺得還好...讓大戶消耗一下台幣也不錯...
Jake avatarJake2011-12-08
不為所動XDDDDDDDDDDDDDDDD 這真的是有錢人玩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2-11
這樣物資才會夠...
希望大戶都去玩...把長老和小思噴出來...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14
潘朵拉盒子 好多寶可以拼喔 台幣 燃燒吧
Mia avatarMia2011-12-18
這又不能長駐 就算衝到也不會丟掉以前的娃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20
連成長劑都要花台幣買,太黑暗了...不賭行不行...
ChouYu 您要看看補充符喔...才會讓你覺得黑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22
不能長駐...那更沒意義了...
Hedy avatarHedy2011-12-27
可透過村莊中的「能量補給聖使」,無限次換取到一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28
「晶鑽能量石」,每次費用1,000,000個金幣 補充100HR
Lucy avatarLucy2011-12-30
能力超強 台幣要夠多才能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03
幹這樣根本燒台幣跟天幣XDDDDDDDDDDDDDD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2-01-08
再說6月券被回收不就哭哭了
Isla avatarIsla2012-01-12
半年...隨便遇到一個活動都算划算,尤其是隱藏的...
但是真的太黑暗了,連成長劑都要算台幣...能力又很..
Megan avatarMegan2012-01-17
而且這個娃娃可以跟隨移民,愛打架的應該人人一隻吧
Hedy avatarHedy2012-01-17
GG囉! 注定年終業績不好 ^.<
Edith avatarEdith2012-01-21
爛活動....=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22
大戶應該會去買鑰匙來開盒子...
Kumar avatarKumar2012-01-25
連看都不想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26
看完網頁說明後,根本不想再更進一步瞭解活動細節
Mary avatarMary2012-01-27
難怪 股價剩22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1-28
繼續續放空橘子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1-30
我覺得這個應該還好~會買的就是那些人~我們買不起
Delia avatarDelia2012-01-31
隱谷呢...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04
咦~~是明年六月之後就再也無法補充能量石嗎?
Liam avatarLiam2012-02-07
剩22..XDDDDDDD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11
那方塊要怎樣取得? 有方塊不就可以永久用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2-14
...不知道該說啥?
Liam avatarLiam2012-02-17
該不會明年一月隱谷 + 新變身一次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0
還好退出了 還加減回收了4個小朋友= =
Donna avatarDonna2012-02-23
不能轉移多多少少會減少買氣 不過就算能轉我也不會衝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6
太黑暗了。橘子果然用心。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7
額外攻擊點數+5真威 話說為啥沒出魔攻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1
不知到年終領多少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3
黑橘 怎麼不趕快倒一倒....sucks...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5
倒了除非有人接...不然一切成泡影喔
Zanna avatarZanna2012-03-08
橘子何時要賣萬能藥
Gary avatarGary2012-03-12
大概快倒就會賣萬能藥了,一灌500,喝個幾十罐變神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3
剩22..XDDDDD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