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層都是吉利蛋的道館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一個道館cp最高的是吉利蛋
點進去道館後
發現十層都是吉利蛋!!


感覺這就算是敵隊也捨不得打吧XD
可以每天皮幣領爽爽


有人遇過這樣的道館嗎?


附圖
只截第十層,懶得截十張哈哈
http://i.imgur.com/hUoFx82.jpg



p.s.這地點在澳洲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25
你在澳洲看的?還是...
Noah avatarNoah2017-01-27
/ 十層蛋塔
Joe avatarJoe2017-01-27
Op
Ethan avatarEthan2017-01-30
應該是用飛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31
可惡,想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31
可愛的蛋塔,等二代幸福蛋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03
不是飛的,我真的在澳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04
剛剛發文前有先/吉利蛋、/道館,都沒有才發的,想不到關
鍵字是十層蛋塔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05
幫QQ看到標題還以為是系列文
Delia avatarDelia2017-02-09
10層蛋塔跟10層卡比不多差不多?
只是要不要花時間拆!我補品300多瓶!可拆啊!
Eden avatarEden2017-02-14
能夠訓練到十層也真不簡單,這比10層卡比難多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2-18
10層蛋你必勝, 只是拖時間, 10層卡比你有可能會輸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18
拆塔一定要時間內全打完10層嗎?
我想用6快龍去打...但是...沒那種本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20
你打個幾顆你就煩了 卡比煩而簡單多了
尤其那種1000以上的淡 就比3200+卡比還要久
Kelly avatarKelly2017-02-24
需要連點程式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28
6快龍對10卡比, 不一定贏. 尤其是壓頂, 你不閃的話,
4隻3000以上卡比就可以換掉你3隻3400快龍
Leila avatarLeila2017-02-28
除了舔不閃外 全部都要閃 閃了不會減少更多傷害
Ula avatarUla2017-03-03
4隻3000卡比 2快龍就夠了 10隻卡比 4快龍殘血1隻1半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06
閃舔 表示給他時間大招也多
Mia avatarMia2017-03-07
好啦,我標題多寫吉利蛋
Lydia avatarLydia2017-03-11
果然有連點程式這種言論出來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03-13
這我除非有伴幫打不然我一個人很懶得拆
蛋真的很厚
Enid avatarEnid2017-03-16
為了領錢,不想拆,為了興趣,想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20
這到底怎麼蓋的...說真的拆都懶蓋會更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24
cute . do not engage
Joe avatarJoe2017-03-28
台北市區的話大概一天就被拆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01
原PO IP 查詢真的是澳大利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03
前篇10層蛋塔作者已經有寫出蓋塔方式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04-05
基本上,不會有人拿吉利蛋來練塔.....
畢竟,能跟吉利蛋耗的寵,CP至少都是吉利蛋兩倍以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4-07
攻方拿兩倍CP寵去練,分數多少? 一場一百聲望
10層塔,扣掉寵物十隻有兩萬分,52000-20000=32000
Ina avatarIna2017-04-09
誰有本事跟吉利蛋磨出 32000聲望出來?要320場耶~~~~
Emma avatarEmma2017-04-13
就算飛狗也嫌煩吧.....
David avatarDavid2017-04-14
二代真的需要加強格鬥系,不然幸福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16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17
需要加強的東西很多,先加強柳木博士的腦袋吧
Hardy avatarHardy2017-04-18
IP澳洲無誤!!!
Iris avatarIris2017-04-21
不是只要不放新寵上去 只放一層好打的 然後大家一起馴
就可以把塔的聲望蓋得很高?塔夠高再一起放寵不行嗎?
Zora avatarZora2017-04-26
這樣可以等塔蓋完再來上蛋 不用一直馴蛋.... 可以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30
堆塔前期,底下要放泡泡怪等級的
然後要記得先放,不然飛狗直接搭便車幫你放了就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01
pha 你去看一下我的文好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5-03
都不放寵會有被別人放走的風險
Liam avatarLiam2017-05-07
而且不放一個在後面鎮著,非常容易被敵方打掉
這遊戲攻還是比守快阿
Carol avatarCarol2017-05-08
現在10層塔稍微會閃招,幾乎不會輸
Carol avatarCarol2017-05-09
前幾推這麼敏感是...? 懷疑只會開嗆 連查IP都不會嗎 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12
十層蛋塔捨不得打? NO 有時間一定拆的 超惹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5-14
不用打320場啊!...難道...低層的那樣難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6
蛋塔耶
Kama avatarKama2017-05-17
應該很難找到比塔上吉利蛋CP低,還能夠一隻以內打一層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22
ip真的在澳洲,幫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