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V死哪去了><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risk (大修Sunny303中)》之銘言:
: si cap.. 現在已經不能玩CS 1.5的sv了啦!!
: 它只活在回憶中了 嗚~ 嗚~
: 忽然空氣中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是洋蔥!! 加了洋蔥!! = ="

http://cs.cga.com.cn/news/2004/8/20048255366804.html

從上月底開始陸續關閉的WON系統的認證工作將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全部關閉。

很多歐美玩家都對此表示極度不滿,因為很多人都還沉溺於1.5的世界裏,WON

系統的關閉對於"懷舊派"的打擊無疑是巨大的。

對於WON系統的關閉,Steam也立即做出回應,適用於Steam平臺上的1.5已經開始

陸續出現,以滿足那些懷舊派的胃口。

===================================

想繼續玩1.5也是可以

這裡有提供檔案下載

http://www.socgame.com.tw/

(這是個好站唷)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4-08-08
這個也會有ms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