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Key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CD是v4.22.3最新版的
為什麼連伺服器玩到一半的時候
會被系統說我的C-D不是最新的??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4-07-17
...這個應該是叫cheating-death才對吧= ="
Queena avatarQueena2004-07-19
這個好笑
Lucy avatarLucy2004-07-21
XD
Megan avatarMegan2004-07-23
被m了耶 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4-07-26
因為很精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4-07-28
要不要轉JOKE = =?
Kelly avatarKelly2004-08-02
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原因嗎=.=?
Isla avatarIsla2004-08-03
哈哈 版主好...
Elma avatarElma2004-08-06
你的標題啊... = =" C-D key=C-D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4-08-08
呃 真經典 X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4-08-08
跟連不上"Sever"一樣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