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d爆狗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ndium111 (原子核的奧秘)》之銘言:
: ※ 引述《Touble (la vie en rose)》之銘言:
: : 請問~~~
: : 如果更新成ROS後 0cd爆狗需要多少扣CD秒數呢
: : 原始招狗CD秒數 45
: : 被動 部族式儀 -25%
: : 巔峰 -10%
: : 頭盔 塞鑽石 -12.5
: : 相加後再乘 原始的話是 45 x (1 - 47.5%) = 23.625 (秒)
: : 兩部位達成有望 魔胎 + (喬丹 or 馬拉 or 吉元 or 骷髏扣戒?)
: : 還是有其他計算CD方式 @@?
: : 請各位板友指點~
: 根據之前看ROS實況的結果,推測公式如下:
: 1.先算技能(部落式儀45->33.75)
: 2.再算裝備減秒數(33.75-X)
: 3.最後算-CD%(面板上面的-CD%)
: 因為-CD%最後算,所以不管-CD有多少,依然縮不到0秒
: 要玩0CD狗,請準備好一套-34CD的舊裝備吧

我前幾天開之前玩的0cd爆狗
發現幾個變化
最明顯的就是爽度低非常多
狗屍體亂飛的情況已經不見了
另外就是傷害範圍好像沒有以前這麼大(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反應?)
還有就是狗好像很集中在我身邊(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反應?)

總之玩起來沒有之前那麼爽
光狗屍體沒有飛來飛去我就不太想再玩爆狗了..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3-20
屍體飛來飛去的畫面其實挺噁心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3-23
帥呆了好嗎
Eden avatarEden2014-03-25
獻祭傷害變低了,操作便困難了,血球也亂跑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28
但是ROS目前我還想不到有比血球更好的回血方式
Iris avatarIris2014-04-01
巫醫變成治療職業了(?
Zanna avatarZanna2014-04-04
我改成推熊沒魔再OCD 有比較好玩一點XD T1還蠻輕鬆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09
鬼娃跟狗在T3之前都滿坦的,還不需要被動加持..
Poppy avatarPoppy2014-04-12
飛來飛去的屍體就是玩D3的爽感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4-15
血球會亂飛....實用度大不如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