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板方便閱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485960584.A.B88.html
這次的動畫改得有點誇張啊
一堆特效都大得跟什麼一樣
不過閃法都跟之前完全一樣
不過還是順手更新一下
之前拍的都是原地不動閃的
但實際打的情況根本不會是那樣子
然後除了少數情況外(單挑高塔、想慢慢打)
應該是沒人在打全閃的
所以都是只閃大招
以下格式為影片/懶人Gif
影片原則上不用看 除非你想看高畫質再點進去就好了
不然基本上看Gif應該就可以了
SolarBeam 陽光烈焰
https://youtu.be/gjjDhO0ShAI
https://media.giphy.com/media/10kfkS2ONjbWww/giphy.gif
HyperBeam 破壞光線
https://youtu.be/4UzBnfLR8N4
https://media.giphy.com/media/hMt8aOZnYogKY/giphy.gif
HydroPump 水炮
https://youtu.be/BZS9httiJ68
https://media.giphy.com/media/7EZUdNrK1tZ1C/giphy.gif
Earthquake 地震
https://youtu.be/ATuUpQKq9aE
https://media.giphy.com/media/13uWDsZ9zEVwGY/giphy.gif
Blizzard 暴風雪
https://youtu.be/ScvGGnXedko
https://media.giphy.com/media/5oxmliPV1da6s/giphy.gif
DragonClaw 龍爪
https://youtu.be/PPPv_skb3uM
https://media.giphy.com/media/7KDk2BKrxPOh2/giphy.gif
BodySlam 壓頂
頭壓卡比是少數會讓人想打全閃的所以有兩片
全閃:https://youtu.be/UlRQu3QMaRk
https://media.giphy.com/media/kmCOByWeUl71e/giphy.gif
只閃大招:https://youtu.be/DByW5Eqz9ok
https://media.giphy.com/media/BpulrC4hWU5G0/giphy.gif
--
這次更新雖然大招像死光之類的變得比較好看
可是一直閃退啊
錄個影一直退 (╯‵□′)╯︵┴─┴
--
以前的暴雪vs現在的暴雪
http://i.imgur.com/j4kcu1B.png
Q:差在哪?
A:白光更難看到很不方便 ╮(′・ω・`)╭
--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485960584.A.B88.html
這次的動畫改得有點誇張啊
一堆特效都大得跟什麼一樣
不過閃法都跟之前完全一樣
不過還是順手更新一下
之前拍的都是原地不動閃的
但實際打的情況根本不會是那樣子
然後除了少數情況外(單挑高塔、想慢慢打)
應該是沒人在打全閃的
所以都是只閃大招
以下格式為影片/懶人Gif
影片原則上不用看 除非你想看高畫質再點進去就好了
不然基本上看Gif應該就可以了
SolarBeam 陽光烈焰
https://youtu.be/gjjDhO0ShAI

HyperBeam 破壞光線
https://youtu.be/4UzBnfLR8N4

HydroPump 水炮
https://youtu.be/BZS9httiJ68

Earthquake 地震
https://youtu.be/ATuUpQKq9aE

Blizzard 暴風雪
https://youtu.be/ScvGGnXedko

DragonClaw 龍爪
https://youtu.be/PPPv_skb3uM

BodySlam 壓頂
頭壓卡比是少數會讓人想打全閃的所以有兩片
全閃:https://youtu.be/UlRQu3QMaRk


--
這次更新雖然大招像死光之類的變得比較好看
可是一直閃退啊
錄個影一直退 (╯‵□′)╯︵┴─┴
--
以前的暴雪vs現在的暴雪
http://i.imgur.com/j4kcu1B.png
Q:差在哪?
A:白光更難看到很不方便 ╮(′・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