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K1A 使用心得出爐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幾乎完全不會買衝鋒槍
但是前幾天竟然買C-BOX賭運氣
竟然很強運的抽到了龍紋K1A~!!!

幾天用下來 在一般模式出乎意料的好用
它用的是和步槍一樣的5.56子彈
威力比其他的衝鋒槍強了不少
在巴哈看到一般K1A的實測
打手打腳一發大概只有15左右
但是龍紋K1A殺敵卻意想不到的有效率
中近距離的掃射也比步槍穩定
雖然實際的攻擊輸出還是沒有步槍高
但重點在於1850的超低價格~!
在一般模式中大概只要不到3000就能全副武裝
在小地圖感覺比SCAR或XM-8
C/P值更高
結論:難怪這把槍要用C-BOX才抽的到….果然很強

對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一直把它唸成KIA啊?= =
我唸了好久 前兩天在巴哈才被巴友糾正 哈哈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5-08
KIA+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09
升火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11
KIA+1 鄉民們要冷靜別亂衝啊
Lydia avatarLydia2009-05-12
c-box 是條不歸路 直接包槍比較快啦
John avatarJohn2009-05-16
要跟原po多同隊,1850 很便宜 ~~ 多分享給隊友吧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5-19
這把槍有比商城的普通K1A強嗎? 因為商城也有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22
KIA+1
Erin avatarErin2009-05-23
開box不如考慮包月,另價格與2000的IDF與2250Famas近.攻2x
John avatarJohn2009-05-25
不過還是要恭喜原PO買到 這篇是炫耀文(遮眼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8
原來是K1A...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30
K 1 A啊 也不是KLA吧 要注意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01
這是炫耀文(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02
我知道是k1a但我還是喜歡唸KIA XDDDD因為順口嘛很像IKEA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04
我都念K哀ㄟ耶
Hedy avatarHedy2009-06-05
我沒錯!!
Susan avatarSusan2009-06-06
c-box真的是黑橘的陷阱 一開下去就會一直想拼看看
還好我的定力夠 不然就
Susan avatarSusan2009-06-10
那跟一般的K1A除了外型應該都一樣吧=.=?
Belly avatarBelly2009-06-13
我已經包了.556 15個月 梭哈了XDDD
Iris avatarIris2009-06-14
樓上是好野人
Emily avatarEmily2009-06-17
感覺念kia比較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