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黑街聖徒3實玩影片 - XBOXZenobia · 2011-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ppt.cc/5zkz 要登入 因為是18禁的 感覺更惡搞了 -- XBOXAll CommentsCharlotte2011-06-29AWE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E!!!!!!!!!!!!!Suhail Hany2011-07-02有米粉紅女乃頭我就買Zanna2011-07-02超惡搞的啦Cara2011-07-03畫面進步蠻多的,畢竟跟二代也隔好一陣子了Jake2011-07-04還掏出謎樣的東西打人XDHazel2011-07-08有興趣了,比GTA還惡搞,加入觀望清單!Sarah2011-07-12之前覺得黑街的畫面流暢度有點不好,噸噸的Ophelia2011-07-16結果看到三代影片也這樣.....希望流暢度可以再提升Caitlin2011-07-21讚!Catherine2011-07-24這是原型兵器2吧= =Ula2011-07-25讚阿!跟GTA4不同風格的,這惡搞我喜歡Genevieve2011-07-29那個戰鬥機簡直是變形金剛了吧XD還有最後那人肉砲彈Necoo2011-08-03可以對路人用摔角技...這當然要買阿!!!Carol2011-08-04雖然很帥,可以其他路人沒反應,感覺好空虛喔~~~~~Annie2011-08-05超喜歡在市中心開槍,鳥獸傘的感覺~~~~鳥獸散Adele2011-08-09路邊辣妹會跟著跳大腿舞 所以應該是有改進吧?Harry2011-08-122代就玩的超開心的,三代應該很會棒Lauren2011-08-14首發一定要衝了,這遊戲是以歡樂/有趣為出發點的強作Anthony2011-08-16Holy Shit!! 這真的好棒Emma2011-08-18主角幾乎無敵 這樣不會玩一玩就開始覺得空虛了嗎Regina2011-08-19簡直就是GTA-like版的dead rising!! XDMason2011-08-22這只是預告,如果都放主角一直掛點的影片沒人要玩吧Queena2011-08-24Super meat boy表示:Hedy2011-08-29dark soul表示:Delia2011-08-30買定了!Delia2011-09-02人肉砲彈那個是不是有在什麼卡通出現過阿Ida2011-09-06這太嗨了啦!!!!!!!!!!Gilbert2011-09-09好讚喔!! 前兩代好玩嗎?Zora2011-09-10買定了 +1Eden2011-09-13購買慾大增..Hamiltion2011-09-17紫色那根也太長了吧.......= =Hedy2011-09-19360有出1+2合集一千左右,2代很好玩,1代我還沒玩Delia2011-09-23不考慮故事性的話1代可以直接跳過 1.2代同一個城市Queena2011-09-28只是2帶比較華麗 也改了一些缺點加了一些支線任務Suhail Hany2011-09-30如真要玩就照順序吧 2代玩完1代就不想碰了XDJessica2011-10-04超越鄉民的30cm老衲棒終於出現了~~~~~XDDDRelated Posts闇影罪罰 部分成就說明超過保固的舊機三紅,還修嗎?dr2有兩種價錢想單買slim 4G主機,不知台北哪裡有?玩亞洲COUPON分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