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玩個兩小時心得就是玩得好累

這遊戲基本上就是把偵探小說做成遊戲

既然是小說,如果你內容對話看不到7成懂的話
直接略過這片吧...你根本沒辦法體會到遊戲的真正樂趣

這樣說好了,想像變型金剛沒字幕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很爽
那如果是惡棍特工沒字幕,只靠聽力呢?

我想全台灣有7~8成的人會睡死

這不是一款GTA似的遊戲
這是逃出房間的高級版加入大量的劇情

只能說這遊戲真的不是做給非英文為母語的國家玩的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2
惡棍特工沒字幕還是很好笑阿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12
可以買日文版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5
英國腔加上極為大量的對話,聽懂劇情你是高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16
到現在很多遊戲有英文腔阿...dao 愛麗絲一代 都是吧
Erin avatarErin2011-07-20
日文版 or 年底PC+男子漢版本(被拖走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20
沒字幕也聽不懂 但是還是很搞笑阿我覺得
Emily avatarEmily2011-07-23
比特的態度 希特勒的嘴臉 大反派的表情 我從頭笑到尾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25
靠聽力7~8成會睡死? 是你的聽力還是別人的聽力?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9
原PO是指英文不好跟不常看英文電影的人吧
Irma avatarIrma2011-08-01
說全台灣其實也沒錯啦 目前0~14歲+50歲以上人口占45%
Ula avatarUla2011-08-01
剩下聽不懂的人加加減減差不多7成吧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06
英文不好,玩這片時請了公司的助理在旁邊翻譯...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08
但是聽懂看懂這片真得是很棒的一個遊戲
Una avatarUna2011-08-11
這片要看得懂的話真的是一片很棒的遊戲,當時是玩
五分鐘就要查一次字典,很累但是英文也進步很快(誤)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16
英文要很好 不然說真的都再看詞跟表情
我是英文爛的 所以都只好去對岸找翻譯 邊看邊玩=_=
Emily avatarEmily2011-08-20
to meisdanny 我的比例應該沒錯吧?看這片我還是要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21
英文字幕。當然有兩到三成的人可能高手或從國外長大
Ethan avatarEthan2011-08-22
你不酸人會不舒服嗎?還是怕別人不知道你英聽能力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3
樓上是不是搞錯人了,meis說他沒字幕也聽不懂呀
酸是你的聽力還是別人的聽力是另一個ma開頭的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24
要回嗆也請看對人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27
明明就是ma19講的…看來他是傳統鄉民多益都800分起跳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01
原po請先把螢幕扶正,看錯行啦!!
Olga avatarOlga2011-09-02
馬英9躺著也中槍 (?
Zanna avatarZanna2011-09-07
我是覺得電影和演員都很厲害 聽不懂也可以覺得好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9-07
pc版反正會出 再等對岸出中文補丁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09-10
靠強大的對岸了
Rae avatarRae2011-09-13
可以開英文字幕啊 有字幕的話就不會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