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兩小時心得就是玩得好累
這遊戲基本上就是把偵探小說做成遊戲
既然是小說,如果你內容對話看不到7成懂的話
直接略過這片吧...你根本沒辦法體會到遊戲的真正樂趣
這樣說好了,想像變型金剛沒字幕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很爽
那如果是惡棍特工沒字幕,只靠聽力呢?
我想全台灣有7~8成的人會睡死
這不是一款GTA似的遊戲
這是逃出房間的高級版加入大量的劇情
只能說這遊戲真的不是做給非英文為母語的國家玩的
--
這遊戲基本上就是把偵探小說做成遊戲
既然是小說,如果你內容對話看不到7成懂的話
直接略過這片吧...你根本沒辦法體會到遊戲的真正樂趣
這樣說好了,想像變型金剛沒字幕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很爽
那如果是惡棍特工沒字幕,只靠聽力呢?
我想全台灣有7~8成的人會睡死
這不是一款GTA似的遊戲
這是逃出房間的高級版加入大量的劇情
只能說這遊戲真的不是做給非英文為母語的國家玩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