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如果純粹以吃王為前提
不打架
到底要練黑妖還是白妖???
白妖試過上夢島吃獨角獸
魔炸乾還喝了大概100濃橙還勉強吃下
然後前陣子吃小巴吃不下的怨念一直在心裡徘徊...囧mm
而且還另外有練一隻法師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轉練黑妖會比較easy???
題外話是因為過年所以讓我產生這種想法
--
不打架
到底要練黑妖還是白妖???
白妖試過上夢島吃獨角獸
魔炸乾還喝了大概100濃橙還勉強吃下
然後前陣子吃小巴吃不下的怨念一直在心裡徘徊...囧mm
而且還另外有練一隻法師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轉練黑妖會比較easy???
題外話是因為過年所以讓我產生這種想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