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了:)
最近看到大大熱情的招生 受不了想去體驗一下大盟的歡樂XD
剛剛創了隻力18智15黑妖來玩
看了一下魔力生級表 嗯...生級會生3,4,6
剛創當然不免俗要來給他生好一點!!
第一次..3,4,3
好吧再來一次
第二次..4,3,3
嗯...運氣很差 至少也來個6吧~~
結果第N次...4,4,3 XDDDDD
傻傻的本來想說就慢慢玩
結果搞了一個多小時 只生3跟4= =
驚覺到時間過這麼快 就不管啦直接玩了XD
------------ 以上是回鍋心得XD ---------------------
想請問板上 精10黑妖魔力到底能不能生6呢~"~
我只是想開個六 贏莊家100點啊~~~~
--
最近看到大大熱情的招生 受不了想去體驗一下大盟的歡樂XD
剛剛創了隻力18智15黑妖來玩
看了一下魔力生級表 嗯...生級會生3,4,6
剛創當然不免俗要來給他生好一點!!
第一次..3,4,3
好吧再來一次
第二次..4,3,3
嗯...運氣很差 至少也來個6吧~~
結果第N次...4,4,3 XDDDDD
傻傻的本來想說就慢慢玩
結果搞了一個多小時 只生3跟4= =
驚覺到時間過這麼快 就不管啦直接玩了XD
------------ 以上是回鍋心得XD ---------------------
想請問板上 精10黑妖魔力到底能不能生6呢~"~
我只是想開個六 贏莊家100點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