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PTT的處理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PTT團的團友們

針對有人說我開透視

沒錯~~我跟野團玩~~~我有開透視

我想~~我不需要找任何藉口或是理由來說明為什麼要開透視

因為事實上~~我開透視了~~~

我想~~~自己退出PTT團是最好的選擇方式~~~畢竟已經給PTT團造成這麼大的羞辱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5-30
用什麼外掛,好的遊戲就是被你們這種人搞爛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01
你吃了果實?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6-05
身為一個從沒開過外掛的人 只好給噓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6-10
為什麼!!!!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實力不差
Hazel avatarHazel2009-06-12
...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16
一路好走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玩法 不送
正常玩法肛到鄉民的屁股有多麼幸福 你都忘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18
慢走 不送
Elma avatarElma2009-06-23
因為儘管知道會被罵 仍然有勇氣坦誠 而給推
John avatarJohn2009-06-23
真簡潔明白阿...我欣賞 (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5
[自介] 冰獵冷心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25
不過 我仍然討厭外掛 ~>____<~
Joe avatarJoe2009-06-28
乖~
Noah avatarNoah2009-06-30
自家人都看不下去了
Joe avatarJoe2009-06-30
樓上出獄了喔@@
樓樓樓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3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8
勇於認錯 就不噓了 = =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12
我沒被桶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14
你會壞了這的名聲 別忘了宣示要守護這裡的淨土!
Lucy avatarLucy2009-07-19
我記得你被點名XD
Ethan avatarEthan2009-07-20
被桶就被桶咩 反正又沒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21
唉...為什麼要讓大家這麼傷心QQ
Sarah avatarSarah2009-07-23
.........你開外掛前有想過你代表整個ptt嗎.. -_____-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25
標榜著最後的淨土 卻因為你這顆老鼠屎 壞了PTT軍團的名聲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28
老實說...我只有跟朋友or同學開密碼房玩的時候會互開X來互灌
Lily avatarLily2009-07-30
這樣我會不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04
建議樓上不要阿!
Hazel avatarHazel2009-08-07
會 請馬上刪掉
你這樣誰敢相信你?
Zanna avatarZanna2009-08-10
不知道還有多少自己為清高,沒人發現的人呢
冰心只是先被發現而已,一堆愛看戲的
Una avatarUna2009-08-15
....我是指....在網咖玩1.5~@@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8-19
團內開外掛的人 會不會像H1N1一樣 一個一個爆了
Emily avatarEmily2009-08-22
是1.6 區域網路連線~不是1.5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8-24
我連1.5都沒開過XDDD 反正我是砲灰(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8-24
說真的....這樣灌死對方之後的那一剎那會很爽...可是之後就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25
OGC玩之後會超級空虛
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27
開透視有沒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阿...XD
Kumar avatarKumar2009-08-30
不知道能不能拿來看Show girl
Noah avatarNoah2009-09-01
德國原裝進口的?!!!?
Dinah avatarDinah2009-09-02
該不會是賭神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06
這樣也能算人就是了?
Freda avatarFreda2009-09-08
自以為是的正義磨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13
如果開透視可以看透個女角的? 我就給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14
有掛有噓
Yedda avatarYedda2009-09-17
所以開外掛不是人? 就不要有下一個被髒到
Tracy avatarTracy2009-09-20
敢做敢當!給個推 但不要用掛才是最好的 有實力還掛更討厭
Belly avatarBelly2009-09-23
開外掛還要把他當作有擔當?只能說推的人真是心腸太好
有沒有想過今天會懷疑來懷疑去就是因為有人使用
Freda avatarFreda2009-09-27
尊重個人玩法嚕 但是N大也不要信誓旦旦 覺得還有人開吧
Elma avatarElma2009-09-30
鄉民都是很NICE 這其中...
Una avatarUna2009-10-02
難道要像人苯:你就讓他掛嘛 掛久了他就膩了不想掛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0-05
某樓你家沒廁所嗎 你嘴巴怎這麼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0-06
承認錯誤只是基本 別讓原PO太好過
Necoo avatarNecoo2009-10-08
我只是說就不要被髒到,我可沒說還有人開
我也沒說他開是對的,請不要誤會
Hedda avatarHedda2009-10-10
就不要被髒道 ≠ 有人開? 這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10
CD完了 告訴你 今天你這樣做 鄉民確實不能拿你怎樣 只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0-10
傷害已經造成 我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想這對鄉民團影響多大
Zanna avatarZanna2009-10-12
補刀~開掛還能有人推~不知道在推什麼東西的
Noah avatarNoah2009-10-17
想推想噓 這是我的自由吧 你要戰就對了?
Isla avatarIsla2009-10-22
不知道在推什麼東西? 請你們/差不多 看一下當時是在推什
Elma avatarElma2009-10-22
麼東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0-24
沒什麼~不想戰~不過就是看到~用外掛的人能夠推比噓多
感到奇怪罷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0-26
我只是想說 在一個地方 用掛永遠該死 就是這裡
雖然語氣很重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鄉民都有著這樣的理念
Gary avatarGary2009-10-30
你說冰心只是先被發現 ?所以代表後面 ??
Jacob avatarJacob2009-11-02
我寧願當作一切都是個案 駝鳥心態也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1-02
照這篇看到這邊的結論~用掛在承認~似乎還能獲得較多的
人支持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1-05
所以大家才會宣示要守護這裡的淨土 不是嘛?
David avatarDavid2009-11-10
今天遇到一個實力很強的人,看他動作猜他kd少說也有70%以上
可是還是開了透視外掛
David avatarDavid2009-11-13
當我跟通緝哥單挑 小槍打不贏 大槍打不贏 連刀都贏不了
Rae avatarRae2009-11-15
沒有人在支持他阿 說說話 按個推 就是肯定嗎
Tom avatarTom2009-11-15
就是有人把推噓看很重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18
推跟噓 不都一樣 就是打個字而已 何必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1-21
我也很想說他是外掛阿 手指....XD
Hardy avatarHardy2009-11-22
不過過了就算了吧 冰哥都退了
其實鄉民團不就是鄉民的最後淨土嗎 大家都會好好愛護他的
Hedy avatarHedy2009-11-23
我只覺得 喇個賽 還要被罵 實在很莫名其妙...
Jack avatarJack2009-11-23
喔~抱歉喔~我並非只所有推的人只單純指推這種行為的人
Kumar avatarKumar2009-11-24
小小郭是好隊友阿~ 我只是被掃到 該了一下而已
Una avatarUna2009-11-29
哈~小小郭還在養傷勒~~~最近都殺不到人~~~
Ivy avatarIvy2009-12-03
我今天除了殭屍跟bot 玩一般都在吃灰 嘖嘖
Kelly avatarKelly2009-12-06
我是剛剛跟你一起打BOT到12比12的人喔 ^_^Y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2-09
因為很弱所以被BOT電 哭哭
Zora avatarZora2009-12-10
是!開外掛就不是人!沒有藉口可以掩飾自己污辱自己和所有不
Eden avatarEden2009-12-12
開的人 即使只是個遊戲 卻輕易自我踐踏自己人格 這種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2-14
我打從心底不屑!!!
Poppy avatarPoppy2009-12-15
可惜 原本大家可以一起玩的 希望你以後別投機了 ~"~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2-19
回頭看看你的自介有多少人推,我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團友
但還是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用了
Poppy avatarPoppy2009-12-21
開掛就跟吸毒一樣...不是那麼容易就戒的掉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2-25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自介打假的
Freda avatarFreda2009-12-29
道歉完退團完然後繼續開爽爽?最好的選擇是不要再開外掛了
Zora avatarZora2010-01-02
太令我傷心了(/‵Д′)/~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1-06
一開始有人出來說你3D的時候, 我相信大部分的都和我一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1-07
相信你, 你這樣叫那些回文挺你支持你的人情何以堪
Steve avatarSteve2010-01-07
我昨天還是今天 有遇到很像的ID 我也是被狂灌牆灌死 冏
Necoo avatarNecoo2010-01-12
雖然用外掛不是好的行為 但勇於認錯需要很大的勇氣 加油
Rae avatarRae2010-01-12
大家至少以前也是他的隊友吧 不要在落井下石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1-15
啊你怎麼還不快滾?記住要用滾的 也記住你是垃圾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1-19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1-21
幹嘛那麼情緒化的用語= =
Iris avatarIris2010-01-24
我覺得掛固然有錯,但是情緒化字眼還是要控制......
Mia avatarMia2010-01-26
為什麼要罵人家垃圾?請積點口德好嗎!!!
Leila avatarLeila2010-01-28
我不支持開掛者,但是我覺得有些人罵人太過份......
Ida avatarIda2010-01-30
老鼠屎...
Leila avatarLeila2010-02-03
記住 有一個地方 用掛永遠該死 就是這裡 鄉民共勉之
Rae avatarRae2010-02-06
我以對冰心的噓宣示 絕對不接觸外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10
1.你們還太嫩 以前我一出來都被暴頭到N次
CSO 2.打個BOT戰也要出來說嘴 擺明就是太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13
經典 3.幹你媽的 炸死你全家
名句 4.把你那可悲的SL8收一收 該吃飯了
5.去死好了 我看你連開血輪眼的資格都沒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16
推你認錯的勇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20
你還太廢
Tom avatarTom2010-02-22
認錯就不噓了 不過別想讓我給推=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23
不噓 不過cs是個好遊戲,好好玩真的很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6
認錯給推 我跟電腦玩1.6有時無聊也會開透視喇賽一下
Olive avatarOlive2010-03-02
其實還不錯玩 但是專家級的電腦 透視也是開很大
所以也算扯平了 有時候我都還沒看到人就被狙灌死勒
Oscar avatarOscar2010-03-04
哀~希望只是個案摟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3-05
常常跟你一起玩說,太傷心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06
有錯就該噓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0
認錯就該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15
自首還是有罪 破壞鄉民團的名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19
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開外掛了...................阿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21
這麼多人是在推什麼意思...請問他文中有任何認錯道歉的字眼
嗎?還認錯就給推勒= ="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3
..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5
Hedy avatarHedy2010-03-28
Kyle avatarKyle2010-04-01
你用外掛肛我N次 我用噓文敬你N次 超屌的
Puput avatarPuput2010-04-04
Hedy avatarHedy2010-04-05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10
三秒驕 馬上就年起來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13
2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18
看到louliu大大的推文才發現... PO真的沒道歉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4-20
所以才給你噓..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22
樓上小心被捅啊 我上次才遭魔手 嗚~~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25
沒認錯再給噓 樓上偷表版主?!(魔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27
最討厭開外掛的
Jacky avatarJacky2010-04-30
看得出來一點悔意都沒有 你以後一樣會開 照噓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01
2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5-02
Sarah avatarSarah2010-05-03
ㄒㄩ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5-07
..
Tom avatarTom2010-05-09
..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5-14
2222222222222
Mason avatarMason2010-05-14
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