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PTT團的團友們
針對有人說我開透視
沒錯~~我跟野團玩~~~我有開透視
我想~~我不需要找任何藉口或是理由來說明為什麼要開透視
因為事實上~~我開透視了~~~
我想~~~自己退出PTT團是最好的選擇方式~~~畢竟已經給PTT團造成這麼大的羞辱
--
針對有人說我開透視
沒錯~~我跟野團玩~~~我有開透視
我想~~我不需要找任何藉口或是理由來說明為什麼要開透視
因為事實上~~我開透視了~~~
我想~~~自己退出PTT團是最好的選擇方式~~~畢竟已經給PTT團造成這麼大的羞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