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麥克風感應似乎很敏感 - NDSHarry · 2011-03-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去公共場合 首頁的畫面圖案就會很強烈的轉動 眼都花了 可是我並沒有特別的去吹氣 感覺3ds的麥克風似乎太敏感了 不知道有沒有暫時關閉的機能 -- NDSAll CommentsJacob2011-03-17我也是 在火車上每個都轉超快了Adele2011-03-22可是我任天狗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Suhail Hany2011-03-23我在公車上NDSL的麥克風都不能用,一直收到雜音我猜是對低頻噪音敏感?(引擎?)Xanthe2011-03-23坐捷運一直轉 囧!Related Posts剛剛打開主機 收到一個關於震災的訊息3DS內藏軟體與幾款首發軟體的擦身通信設定關於3DS的Wi-Fi使用行動網卡設定的問題請問N3DS要怎麼寄回台灣呢?疑似買到機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