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感應似乎很敏感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去公共場合

首頁的畫面圖案就會很強烈的轉動 眼都花了

可是我並沒有特別的去吹氣

感覺3ds的麥克風似乎太敏感了 不知道有沒有暫時關閉的機能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1-03-17
我也是 在火車上每個都轉超快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3-22
可是我任天狗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23
我在公車上NDSL的麥克風都不能用,一直收到雜音
我猜是對低頻噪音敏感?(引擎?)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3
坐捷運一直轉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