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DS的Wi-Fi使用行動網卡設定的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嘗試了很久,爬舊文說真的有點不太懂~@#@" 什麼AP的在網卡哪裡? > <

個人是用WIN7系統的筆電,

行動網卡是HiNet 的甲虫機(H21 HSUPA Wireless USB)

個人先在網路與共用中心那裡

把連線的區域網路打勾共用,並選無線連線2(WI-FI)

選完後無線網路2仍是無連線狀態,

再來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設定臨機無線操作,

網路名稱:1234
安全性類行:WEP
安全金鑰:123456

接著用我的3DS

本体設定 > 左上的網路設定(我看不懂日文QQ) > DSXXX用設定(第2個)

> Wi-Fi連線先設定 > 連線先1 > XXXXX檢索

接著會搜尋到我設定的網路

按連線後~

就卡在取得網路那裡了~@@

請問一下我哪邊設定不對呢?

還是有大大能提供一下設定的步驟呢~~

感恩~~ >"<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1-03-16
你有將連線設為共用嗎?
Donna avatarDonna2011-03-19
我錯了@@,沒看清楚,不是每個無線網卡都可以做AP
Isla avatarIsla2011-03-22
3.5G網卡其實把它當成數據機比較易懂 非板上說的wifi網卡
Elma avatarElma2011-03-25
3ds好像不支援ad-hoc模式,win7臨機是使用ad-hoc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25
(剛推一半離開電腦)DS系似乎都不支援win系統內建的ad-hoc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26
嗯~~那我只好再找找其他方式上網了..謝謝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