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博物館地圖苦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玩了殺戮貨運站之後,又跑去打了一下團死模式的驚爆博物館。
結果被殺!!~我整個被電好玩的!!!

比起貨運站,這張地圖需要更多時間來熟悉,因為路線實在太亂
啦!整個博物館走起來像是迷宮一樣(難怪有人會在羅浮宮迷路)
,而且能狙擊的制高點太多了,室內每層樓都有好幾個窗口,屋
頂有個像是碉堡的走道,視野很廣,甚至還可以跳到樹上躲!如
果從地面衝的話,常常搞不清楚敵人在哪就莫名奇妙的死了= =

有沒有哪個高手玩這地圖很有心得的,懇請指導一下~也可以寄
站內信約戰啦!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4-27
我只知道A點還B點的樓上很好狙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4-27
沒有多點同時進攻的話 這關的進攻方真的很苦手!!
Lily avatarLily2009-05-01
進攻方狙擊走屋頂 這樣之後不管要走A走B都能壓制
Jake avatarJake2009-05-02
所以說這地圖不適合走地面 從建築物裡面衝會比較好囉?
Puput avatarPuput2009-05-04
走外面的話很容易當砲灰 XD
Lydia avatarLydia2009-05-06
這地圖讓我想到搶救雷恩大兵 裡面有個總是躲在高塔的狙
擊手 超威XD
John avatarJohn2009-05-10
那個狙擊手一開始把躲在高台裡的敵方狙擊爆頭 帥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