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類型選擇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24222001 (餅乾~*)》之銘言:
: 晚上組隊打墳場時,被問了說為什麼不是練敏的(可能是打太爛,隊友看不下去)

在騎士階段,敏高的角色的確在單打這方面會較優。

: 雖然現在問這個問題已經有點晚了(都97級了)

不過,也因為是未轉生緣故,點什麼都沒關係!
即使I點到了99,只要能練到發光,轉生後就是洗白一次了。
所以啊,轉生前的素質分配,只需要考慮「練功方便」就好了。
(對照現今相對R版前的練等地獄,這個方針是確立的)

: 但考量轉生後發展,哪種會練得比較快(在網路爛、電腦爛、技術裝備也都爛的情況下)
: 體的心得好像比較少Q口Q

如果你轉生後,打算去三轉(也就是盧恩騎士),那麼你可以先熟悉盧恩騎士的相關特性。
比如龍火型,重VIT;敏爆型,重平均…等。

網路爛,走路走到一半會斷線/延遲嗎?
電腦爛,拖怪拖到一半會忽然停止回應嗎?
網路終究會升、電腦終究會換。
這兩點不足以影響一隻角色的配點。(練法或許會有點差異)

盧恩騎士的技術,普遍不吃重。
以龍息為例,技術方面只會牽扯到龍息放的位置可不可以攻擊到目標而已。
真的只有這樣嗎?
真的,若真要說,也頂多只有遇到某些情況需要反應切裝罷了。

裝備越好,自然人物會越強。
但這亦不影響整體主流!

現在的主流都是依賴龍息來練功的,所以想練的快的話...
我會建議朝這方面發展。

: 現在配點會很奇怪嗎?
: S 87+21 A 38+15 V 73+11 D 50+17 血14K左右

以「單練」型來看的話,AGI偏低,但高STR可以補償一點ASPD的不足。
但就像剛剛說的,你都97等了,素質不用想,練到99就成功了!

: 連刺打黑暗祭司約2000 但中了黑暗後會有數分鐘只能變廢物ˊˋ

中黑暗的話,可以喝綠色藥水解決喔!(一瓶道具店賣40Zeny)

: 另外想問如果只買一個屬性的武器,建議買哪一個?(口袋不夠深+還要養小服)
: 還是伊甸園就夠了?

其實嘛....
伊甸園的武器就夠到三轉囉。
如果真的需要屬性,那我會建議買「肯貝特」就好。
需要聖屬性的話,可以請祭司/神官使用「撒水祈福」。

============
總結以上,我覺得....
這隻角色去跟火二團當拖手,會遠比單打怪來得適合!
當了拖手也就無需考慮到武器的問題,只管運用霸體(騎領後集中攻擊)來拖怪就好。
且,地板上的雜物檢一檢,積少也是會成多的喔。
============

: 另外借偷渡問一下小服30等後建議練功法(全身伊甸裝),現在的RO和當年玩的時候差太多
: 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混到轉生(本來只想練到牧師就好而已,但看到主教的衣服後......)

這裡交給下一位解答XD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3-12-25
感謝T大,結果今天就去跟火二(雖然一開始沒人要體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25
不到一小時就轉了XDDD 不過如果是要練體騎領的話配點
還能像轉生前一樣分配方式嗎?
Poppy avatarPoppy2013-12-29
火二真的快很多的喔~
Olga avatarOlga2013-12-30
轉生後就不能像轉生前那樣隨便點了。
我建議,你可以去模擬計算機按出175的理想素質,
再依照你所安排的理想素質去慢慢發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2-31
技能方面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騎兵修練點到1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