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組隊打墳場時,被問了說為什麼不是練敏的(可能是打太爛,隊友看不下去)
雖然現在問這個問題已經有點晚了(都97級了)
但考量轉生後發展,哪種會練得比較快(在網路爛、電腦爛、技術裝備也都爛的情況下)
體的心得好像比較少Q口Q
現在配點會很奇怪嗎?
S 87+21 A 38+15 V 73+11 D 50+17 血14K左右
連刺打黑暗祭司約2000 但中了黑暗後會有數分鐘只能變廢物ˊˋ
另外想問如果只買一個屬性的武器,建議買哪一個?(口袋不夠深+還要養小服)
還是伊甸園就夠了?
另外借偷渡問一下小服30等後建議練功法(全身伊甸裝),現在的RO和當年玩的時候差太多
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混到轉生(本來只想練到牧師就好而已,但看到主教的衣服後......)
--
雖然現在問這個問題已經有點晚了(都97級了)
但考量轉生後發展,哪種會練得比較快(在網路爛、電腦爛、技術裝備也都爛的情況下)
體的心得好像比較少Q口Q
現在配點會很奇怪嗎?
S 87+21 A 38+15 V 73+11 D 50+17 血14K左右
連刺打黑暗祭司約2000 但中了黑暗後會有數分鐘只能變廢物ˊˋ
另外想問如果只買一個屬性的武器,建議買哪一個?(口袋不夠深+還要養小服)
還是伊甸園就夠了?
另外借偷渡問一下小服30等後建議練功法(全身伊甸裝),現在的RO和當年玩的時候差太多
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混到轉生(本來只想練到牧師就好而已,但看到主教的衣服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