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類型選擇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組隊打墳場時,被問了說為什麼不是練敏的(可能是打太爛,隊友看不下去)

雖然現在問這個問題已經有點晚了(都97級了)

但考量轉生後發展,哪種會練得比較快(在網路爛、電腦爛、技術裝備也都爛的情況下)

體的心得好像比較少Q口Q

現在配點會很奇怪嗎?

S 87+21 A 38+15 V 73+11 D 50+17 血14K左右

連刺打黑暗祭司約2000 但中了黑暗後會有數分鐘只能變廢物ˊˋ

另外想問如果只買一個屬性的武器,建議買哪一個?(口袋不夠深+還要養小服)

還是伊甸園就夠了?





另外借偷渡問一下小服30等後建議練功法(全身伊甸裝),現在的RO和當年玩的時候差太多

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混到轉生(本來只想練到牧師就好而已,但看到主教的衣服後......)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2-24
小服買支傭兵就50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12-24
買個眼罩帶阿 那應該很便宜才對 如果是小雞我就送你一個
Lucy avatarLucy2013-12-24
回鍋才發現 眼罩便那麼便宜 不是絕版物嘛!!
Enid avatarEnid2013-12-26
轉生二轉有螺旋可以不用點A
Linda avatarLinda2013-12-28
小服用其他職業帶,或者如1f說的買傭兵
Ula avatarUla2013-12-30
傭兵好燒錢呀QQ(騎士太廢沒賺到啥錢) 看來只能吸趴了
Ina avatarIna2014-01-04
目前點A是為了有一定攻速(不然SP沒了又變廢物)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1-09
97直接跟火2當拖手吧
Hedda avatarHedda2014-01-11
技術太爛怕害死隊友呀......連在墳場都得打帶跑了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1-12
體的組隊是幫忙托車吧 攻速悲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1-16
我覺得伊甸園的裝備很夠,其他的問題我覺得轉生就解決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1-17
因為你是騎士 如果是騎士領處就沒問題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1-18
領主* 螺旋是三轉少數效率大招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1-22
螺旋不是進階二轉的招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01-23
所以我才說 因為他是騎士阿 被嫌是因為還沒進二
David avatarDavid2014-01-25
沒資本單練應該是解伊甸園任務最快吧 跟著解很快就轉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1-27
小服未轉生前就當暴牧練啊,我伊甸園前面幾階武器都選錘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1-30
我驅魔+敏爆一起雙開練 基本上還蠻順的 而且超是走超窮路線
Ida avatarIda2014-02-01
身上都只有幾千 Zeny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2-01
要不要當暴牧要看伺服器組隊風氣,好的話直接走讚美就夠
Megan avatarMegan2014-02-02
不好轉生後到三轉前斐洞->獸洞->古一->古二一路治癒炸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2-06
這時推薦拿神明套打
Poppy avatarPoppy2014-02-07
要是悲劇到連火二團都開不了,請練驅魔...三轉死都無名
Dora avatarDora2014-02-07
請問Z大神明套是??會很貴嗎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10
google 神明戒指
Lucy avatarLucy2014-02-13
應該都是便宜到炸的東西
Mason avatarMason2014-02-17
神明套喔 你再天波我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