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冥森欸簡陋資訊
https://i.imgur.com/Zxw11fV.jpg
--------------------------------------
◢█通關隊伍█◤
◢█龍刻█◤三星濾珠龍刻
隊長:天照
隊員1:波比
隊員2:波比
隊員3:英仙
隊員4:怪盜
隊友:天照
整體血量共:不重要
整體回復共:不重要
隊伍空間:不重要
通關影片:https://youtu.be/RuubKnZ7TP8
◢█手轉盤面combo數█◤ 開英仙會轉即可
◢█攻略正文█◤
R1 :開怪盜→1c
R2 :開波比→1c*7→開英仙→轉直排+龍刻濾火
R3-1:綠到紅1c
R3-2:開怪盜+天照→1c
R4 :開波比→1c*5→開天照→1c*2→開英仙→轉直排
R5-1:1c(3步以內,見P.S.(1))→開怪盜→1c
R5-2:開波比→1c*4→開英仙→轉直排
R6 :開波比→1c*4→開怪盜→1c
R7-1:開波比→1c*5(見P.S.(3))→開英仙+天照→轉直排+龍刻專心增傷
R7-2:開波比→1c*4(同時首消火木是OK的)→開怪盜+天照→1c
---------
P.S.
(1) <=3步是以先攻8362算的,如果先攻比較低則可以更多步
若自認為太雖洨盤面沒有3步就能夠1c的走法,那請你R4洗個兩輪波比
(2) 鍵盤過雙英仙or雙怪盜的case,但是因為沒有用減CD龍刻,所以採取兩者都上
英仙:R5-1,R6需要進場滿血比較穩
怪盜:R3-1,R3-2,R5-1,R6用圍城方便很多
(3) 若進場可以扛R7-1打一下,就扛一下後再開波比→1c*4,有1.5倍增傷更穩
---------------------------------------------------------
可...可惡...R5-1連1c也會扣血 薔薇比恥恥波比還恥恥
--
https://i.imgur.com/Zxw11fV.jpg
--------------------------------------
◢█通關隊伍█◤
◢█龍刻█◤三星濾珠龍刻
隊長:天照
隊員1:波比
隊員2:波比
隊員3:英仙
隊員4:怪盜
隊友:天照
整體血量共:不重要
整體回復共:不重要
隊伍空間:不重要
通關影片:https://youtu.be/RuubKnZ7TP8
◢█手轉盤面combo數█◤ 開英仙會轉即可
◢█攻略正文█◤
R1 :開怪盜→1c
R2 :開波比→1c*7→開英仙→轉直排+龍刻濾火
R3-1:綠到紅1c
R3-2:開怪盜+天照→1c
R4 :開波比→1c*5→開天照→1c*2→開英仙→轉直排
R5-1:1c(3步以內,見P.S.(1))→開怪盜→1c
R5-2:開波比→1c*4→開英仙→轉直排
R6 :開波比→1c*4→開怪盜→1c
R7-1:開波比→1c*5(見P.S.(3))→開英仙+天照→轉直排+龍刻專心增傷
R7-2:開波比→1c*4(同時首消火木是OK的)→開怪盜+天照→1c
---------
P.S.
(1) <=3步是以先攻8362算的,如果先攻比較低則可以更多步
若自認為太雖洨盤面沒有3步就能夠1c的走法,那請你R4洗個兩輪波比
(2) 鍵盤過雙英仙or雙怪盜的case,但是因為沒有用減CD龍刻,所以採取兩者都上
英仙:R5-1,R6需要進場滿血比較穩
怪盜:R3-1,R3-2,R5-1,R6用圍城方便很多
(3) 若進場可以扛R7-1打一下,就扛一下後再開波比→1c*4,有1.5倍增傷更穩
---------------------------------------------------------
可...可惡...R5-1連1c也會扣血 薔薇比恥恥波比還恥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