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神魔畫面會卡住嗎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剛剛打黑鐵時代

結果到尾關通關直接卡住

變這樣不動
https://i.imgur.com/7JpDgky.jpg

https://i.imgur.com/cCwPdWx.jpg

重開也一樣 是要我退出意思嗎?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1-12
我也從第一張圖感受到強大的力量了(#‵′)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15
我才剛整個關掉重開...
Poppy avatarPoppy2017-11-16
昨天這樣總共白白浪費快100體,感覺官方用BUG擋三藏..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1
合體BUG
Olga avatarOlga2017-11-24
因為強大的力量 POWERRRRRR~~~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29
讓你感受到強大的力量啊 感受到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7-11-29
三藏力量強大 系統無法負荷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2
剛剛打也卡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05
換隊打也是一樣嗎?
Mia avatarMia2017-12-07
熱騰騰剛打過,櫻隊沒問題喔,是合體怪的關係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08
三藏也會+1,換一隊就可以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2
這就是三藏盾每 再給我說沒辦法阻止三藏的試試看
Yedda avatarYedda2017-12-15
卡很多次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12-17
只要進王關前不要合體應該就沒事了
Doris avatarDoris2017-12-19
原來是三藏盾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20
看來又要發補償了。
Dora avatarDora2017-12-22
我是打完則卡住,進不去主畫面
Dinah avatarDinah2017-12-26
....漏點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26
卡住+1 白白浪費體力...
Annie avatarAnnie2017-12-27
三藏盾,這神盾局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