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LIC (....)》之銘言:
: :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 : 就是玩CS:Condition Zero的地圖
: : 也就是那些跟bot對打的地圖
: : 是網路上搜尋到的CS地圖 理論上都可以玩嗎?
: : 例如:Bloodstrike , iceworld之類的
: : 謝謝
: 基本上,我以前有玩過CZ破解版,這些地圖都可以玩的!
: 我當時還用1.5版的地圖玩!
: 把地圖放在地圖檔內,一樣可以玩!畫面畫質是用CZ的材質在跑!
: 我玩的地圖是fy_awpstrike XD
那請問下載好的材質檔要放哪呢
還有我把828_dust地圖放進去
也可以開啟...但是在選完隊伍後..他就會說在分析地圖
分析完又重開...重開以後..同樣也是選隊伍也是再分析
一值陷入輪迴...怎麼辦阿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5-07-20
兩個可能..一個是你沒在cstrike裡加個maps
資料夾..另一個可能就是你的cs是海盜版的
SORRY..沒住意到你在說cz
Jack avatarJack2005-07-20
應該一樣是要一個maps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