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cchenny (阿離)》之銘言:

其實camp也是戰術的一種阿

沒有人能說龜就不好阿

龜也要龜的有意義

我的打法也是偏龜的打法

等人來殺 架槍等他

有時保槍 也是要龜

知道敵人位址 也是要龜起來肛他

多看demo 一定會有進步 去學架槍 跑位 丟彈 ...等

不是學不起來 是多聽多看多學多想

就ok了

隊友的默契也很重要 千萬不要做無意義的動作 那才叫對不起隊友

所以 你很強的 放心 加油^^

一起努力!!


至於雷達看法 只有分高低區分 隊友死了他的雷達點就消失 你要記住那邊有人
利用槍生去判斷他大約在哪躲的點在哪

至於聽音辨位 老實說 有音效卡的人 才能確實的知道差別在哪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29
架槍、砲位、丟蛋都很重要低!!!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04
跑   彈
Isla avatarIsla2009-07-04
樓上常常再改字耶 我也學一下
Dora avatarDora2009-07-05
我都看血往哪噴來看敵人在哪...
John avatarJohn2009-07-06
原po在說我嗎?我都會被嚇到耶!! 〒△〒
Rae avatarRae2009-07-09
應該說額外非內建的音效卡吧XD
Gary avatarGary2009-07-11
我只有NB,看來我沒機會分出差別了= =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16
話說我好像耳機左右不分 所以都不知道人在哪!?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20
R=左 L=右 我騙你的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2
camp 勞英文 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