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各位先進好
想問一下關於季票下載碼的使用問題
就是A帳號在A主機使用了下載碼之後
之後若是A帳號要在B主機再玩同一款遊戲時
是否要再輸入一次季票下載碼才能下載季票的內容?
還是直接去下載歷程裡面再下載一次季票的內容就好?
謝謝
--
想問一下關於季票下載碼的使用問題
就是A帳號在A主機使用了下載碼之後
之後若是A帳號要在B主機再玩同一款遊戲時
是否要再輸入一次季票下載碼才能下載季票的內容?
還是直接去下載歷程裡面再下載一次季票的內容就好?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