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況野球的幾個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國中時期買了psp玩過實況野球
當時小時候懵懵懂懂的,喜歡棒球就買來玩了
也不懂幾代幾代
這幾個月買了ps4,想重回實況野球
我爬了文,目前2016版
想問實況野球是像2k一樣
一年出新的一版,還是看時機
目前想購入,但怕購入2016......
沒多久出新版,各位幫我解答一下感恩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7-01-19
ㄧ年ㄧ版以上...但想玩就買囉...價錢長期還是會往下的
Emma avatarEmma2017-01-20
沒有一年一作 今年應該沒有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21
現在是2年一作喔XD 實況跟野球魂交替出?!
Gary avatarGary2017-01-22
要玩實況你還是玩手遊吧 口那米現在都把注意力放在手
機上
Jacob avatarJacob2017-01-23
2016更新到今年日本一 應該就不更新 不過可以期待中職隊
Dora avatarDora2017-01-26
到目前都可以線上更新名單我認為這片可以玩很久,之前玩榮
冠模式整個沉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28
榮冠超級好玩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30
請問選單左下角的是什麼模式?
Poppy avatarPoppy2017-01-31
每代成模都不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17-02-01
玩榮冠會摔手把喔!請小心使用。。。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05
yfhao 應該是指 嘉年華模式吧 這一代新的
Ina avatarIna2017-02-09
玩榮冠意外當機,真的會摔手把(摔
土質會降,隊員全能力會扣,超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