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遊戲似乎買的人不多,心得文與開箱文也很少,
似乎有些版友有點興趣卻又在觀望,
除了版上的TONY大與GENETIC2大發的心得外,我想也可以參考一下,
XBOXLIFE的開箱分享暨遊戲初玩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2&tid=1653
PTT PS版也有兩三篇心得文與IGN翻譯文章
我從小就很喜歡變型金剛,買了許多拉哩拉紮許多會變型的玩具:D
電影出來後,真是讓我超開心的,這樣的題材能在大螢幕上呈現,
真是令人大呼過癮:)
可是電影版遊戲1.2代卻是傷了我的心,這不是變型金剛~~NO~~~
直到我玩到變型金剛賽伯坦大戰後,帥氣的機器人與流暢的變型動作真是讓我滿足:D
也把它解完了全成就(痛苦的線上成就...),
這次的3代在朋友家試玩了一下PS3版,
雖然讓我覺得沒有像賽伯坦大戰這麼好玩,不過也算是可以一玩的遊戲,
聽TONY大說這片是成就爽片,等我把手邊山積的片子玩一玩,
我想還是會入手來玩玩看的:)
--
似乎有些版友有點興趣卻又在觀望,
除了版上的TONY大與GENETIC2大發的心得外,我想也可以參考一下,
XBOXLIFE的開箱分享暨遊戲初玩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2&tid=1653
PTT PS版也有兩三篇心得文與IGN翻譯文章
我從小就很喜歡變型金剛,買了許多拉哩拉紮許多會變型的玩具:D
電影出來後,真是讓我超開心的,這樣的題材能在大螢幕上呈現,
真是令人大呼過癮:)
可是電影版遊戲1.2代卻是傷了我的心,這不是變型金剛~~NO~~~
直到我玩到變型金剛賽伯坦大戰後,帥氣的機器人與流暢的變型動作真是讓我滿足:D
也把它解完了全成就(痛苦的線上成就...),
這次的3代在朋友家試玩了一下PS3版,
雖然讓我覺得沒有像賽伯坦大戰這麼好玩,不過也算是可以一玩的遊戲,
聽TONY大說這片是成就爽片,等我把手邊山積的片子玩一玩,
我想還是會入手來玩玩看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