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哪裡好?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一直抓一直抓了
請問過年在哪裡蹲好?
最好是方便抓乘龍的地方~~~~而且又有高高的道館可以打或者可以加入
聽朋友說卡比放在泰國一個月還沒回來
好羨慕阿~~~
有沒有過年可以去哪裡的推薦???

不知道德國的道館情形如何? 請知道的板友分享一下.....法蘭克福
東南亞聽說胡志明市也很多人玩
泰國、菲律賓如何呢?
新加坡就別說了,跟台灣差不多
美國大城市也都是........世界之大要去哪裡好啊?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7-01-26
所以請問你住德國嗎=.= 來這邊問德國是怎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30
爬文不容易啊
Rae avatarRae2017-01-30
飛人:去哪都好 沒差
Dora avatarDora2017-02-04
月球吧
Ula avatarUla2017-02-06
南非道館都可以佔一年以上 真心不騙
Andy avatarAndy2017-02-11
出國記得貼機票圖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2
找寶貝死去,乘龍只能隨緣了
Irma avatarIrma2017-02-17
除了台灣,其他國家隨便放
Annie avatarAnnie2017-02-18
機票圖可以修圖呀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21
這遊戲大概剩臺灣日本還在玩 其他國家道館隨你放
Donna avatarDonna2017-02-22
天鵝堡售票處附近的道館,CP1000出頭都撐了三天才回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27
德國黑森林的小鎮 隨便放都沒人打 撐個一週不是問題
Ivy avatarIvy2017-03-01
曼谷市區也蠻快被打下來的
Hedy avatarHedy2017-03-05
你知道德國現在幾度? 這種天氣你能抓怪我也服了你
Doris avatarDoris2017-03-08
你們不要推文推的這麼酸嘛~是說飛人還會來這問嗎??
Tracy avatarTracy2017-03-13
我覺得他最後一句就是在暗示跟嘲諷
Hazel avatarHazel2017-03-14
有種越描越黑der感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3-18
現在還玩的下去 帳號也活著,大家要愛護他啊
Hedy avatarHedy2017-03-19
土城推推
Lucy avatarLucy2017-03-23
黃色不邊緣才是奇蹟
Puput avatarPuput2017-03-26
怎麼這麼多人懷疑原po是飛人...不覺得啊
Megan avatarMegan2017-03-30
小琉球,上次去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五點離開卡比乘龍快龍
全遇到!
Kumar avatarKumar2017-03-31
到底幾人抓了100%攻擊乘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02
工作緣故要飛來飛去結果地點你可以自己選?
Poppy avatarPoppy2017-04-07
11月去東北是怎麼去的XD?
Hedda avatarHedda2017-04-11
通常只會走到鐵腿 不會起水泡吧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3
那時候石卷跟台灣氣溫差很多 很多人穿不對的鞋子中獎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17
12月去德奧捷 只有在奧地利小鎮有佔超過3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19
連去要搭纜車才能上去的高山 在半夜都被打下來(飛人吧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3
目前人在泰國,道館偶爾會打一下,不過比台北安靜多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4-27
初一飛倫敦,希望能有吸盤魔偶
Edith avatarEdith2017-04-29
朋友在倫敦,說一下飛機就有兩支魔偶
Irma avatarIrma2017-05-02
感謝!怕倫敦都只有素利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6
都幾號了才在問 機票買了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08
聽說蒙古都10層黃色
Linda avatarLinda2017-05-11
去年10月去德國玩十幾天都沒遇到吸盤魔偶… T.T
Andy avatarAndy2017-05-15
馬的~~~一下飛機遇到同隊三層都是告利蛋 X!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5-16
http://i.imgur.com/4cxixNa.jpg 一到西斯洛機場就遇到,
好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