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去CS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鄉民們晚安~~

剛剛和鄉民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CSO突然跑出下列這一行文字

NET_QueuePacket:WSAENETRESET

然後按確定就關掉程式了

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都是登入後過沒多久就出現這行文

想請問各位鄉民大大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有什麼補救辦法嘛??



小弟我是個廢物

但實在是很想和鄉民們一起玩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05-25
小胖怎麼老愛說自己是廢物呢!!那我不就連廢物都不如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09-05-29
樓上你明明就很強=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29
我只是移動的肉盾而已啦 XDXD
Kyle avatarKyle2009-05-31
可是我連當肉頓的資格都沒有= = 一出場就死了..
Hardy avatarHardy2009-06-01
小胖只要你手上有重G 誰都無法靠近你 所以你只要躲好抓人
Sarah avatarSarah2009-06-04
小胖是狙神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09
型男的狙擊真的滿強的
Hardy avatarHardy2009-06-12
樓上和樓樓上明明今晚的鄉民G房就把我電假的=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15
跟你們比我都不算強拉 還有河流和薰寶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19
你是狙胖耶~廢什麼廢啊~(/‵Д′)/~ ╧╧
Ivy avatarIvy2009-06-22
只是運氣好拉 其實我開槍的時候都會嚇到閉眼睛...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24
也不知道是怎麼殺到人的XDD (((誤..
Poppy avatarPoppy2009-06-25
是痞子哥嗎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6
哈~~ 我超愛看的拉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29
我最近也有在看 不過沒在cso上面遇到妳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01
是喔... 太可惜了 鄉民們都是以電我為樂的..
Joe avatarJoe2009-07-03
我走出去就死了,右上角顯示"屎胖G安藤",屎胖閉眼超強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06
樓上不用生氣= = 很多鄉民都是這樣死的 EX:大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6
小胖好厲害 閉著眼睛殺人 (抖)
Zanna avatarZanna2009-07-11
海殤你不要損我了XDD 明明每場都把我電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