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場 說好三將
大概第一將 東尾 小弟上莊 一起手就聽牌
但是小弟第二手才喊MIGI 其實聽很醜 整理很久
單吊七條 但是牌型是六六七八八 小弟一直就覺得摸不到
條條條條條
但是到快結束時,沒想到竟然讓小弟摸起來了
莊家 MIGI 自摸 中洞 11台 但是摸起來後 小弟就傻了XD
後來直覺今天大概不會太平靜
因為板上有一位天聽自摸25台 還有人MIGI自摸的那次 其中兩家出現在這次牌局中
第一將結束後,其實還算平靜,但是沒想到第二將 位置搬風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
此時的位置是
A
B C B與C就是上次參與到該次有天聽自摸跟MIGI自摸的兩位
我 A 為東位
一切就在南風圈開啟後............
A連到12.... 大概只臭連一次(過程太慘痛了,小弟無法完全回憶 囧)
A的上家完全就是不玩 跟打,A就是大概約3~5手就聽牌了
就這樣 對其他三家 艱難的南風一 整整打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而且我們幾乎一開始就有共識不拉莊,完到最後真的是
我的下家完全釘我的對家,我的上家拆牌餵我仍無法改變一直被胡的命運 囧
最後結算,這位A贏了約110底左右(我們打50/20)
經過今晚的震撼教育,我想小弟需要封個幾天牌來回復心情
這過程之煎熬跟慘無人道,我想大家還是不要經歷的好
小弟我需要去收驚了 我的媽媽咪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