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送虛寶序號 - 線上Una · 2009-06-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來有需要的鄉民 似乎不多 真的有需要的話不要害羞啊 -- 線上All CommentsDaniel2009-06-12這篇文... 會爆嗎!? XDCarol2009-06-17這篇文... 會爆嗎!? XDEartha2009-06-18這篇文... 會報嘛!? XD 我要我要(第一槍)寄信報ID??Donna2009-06-18篇文... 會報嘛!? XD 你一定會花錢花到爆XDDDDDDEmily2009-06-21我中午買也是兩個5.56沒其他寶物嗎??Wallis2009-06-24冏 我也只有兩萬多pointDaph Bay2009-06-26= = 我只有1000多P而已.. 樓上好炫耀>"<Lydia2009-07-01不錯啊~我還不到兩萬POINT呢~XDDDIsabella2009-07-05Clarion 5.56 是什麼東西@@Kyle2009-07-07我也好想送槍 points 放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Candice2009-07-12...真好 記得團費還是500甚至200時,我根本不敢用掉新兵訓Erin2009-07-16練送的POINT,就怕繳團費不夠用..到現在也只買過閃光而已XDBarb Cronin2009-07-19樓上有沒有這麼慘......要送你什麼東西嘛?Callum2009-07-19好吧 說到做到 開放推文 送Clarion 5.56 3日 先推的3名Barb Cronin2009-07-23或要IDF也行 請推CSO 裡面的ID給我Franklin2009-07-26希望鄉民人人有不錯的Point槍可用 個人是不會去買Gash槍啦Barb Cronin2009-07-29SexKinG 我超窮的Belly2009-08-03Clarion 5.56是 FAMAS 警察的41Eartha2009-08-05我POINT兩萬二左右 都不知道要買啥 每次都只買FAMAS和閃光煙霧彈 XDDamian2009-08-10幫你推 可以佔名額不要槍嗎 幫你省錢XDDDDDXanthe2009-08-11推一個Gary2009-08-14其實也還好呀XD 我都用自己的point買槍.....Irma2009-08-17...我可以要1個月的嗎?(誤)Mary2009-08-21樓上真壞... mb抽到永久槍記得寄給我喔! (十惡不赦)Audriana2009-08-22我point也好多 打到lv3x都沒花XD..Ethan2009-08-24我可以要嘛 到現在都還用基本款= =Rachel2009-08-29可以啊 給我你的CSO IDJack2009-09-03簽名檔是痞子英雄>//<Tom2009-09-06那是她花錢去買三聯會槍的時候 最後被陳組長罵....Hedwig2009-09-09剛剛不小心殺進人家的TP場 還拿小槍殺了一個人 真抱歉><Wallis2009-09-13ID: 阿離 感謝Regina2009-09-18喔喔 阿離喔 常看到你啊 現在進去送 收到說一聲吧Carol2009-09-18ID: 妞妞牛牛....我可以要嗎XD 會不會被說是糟蹋XDDHedda2009-09-18樓上超殺 !!!Michael2009-09-21原來打疆屍沒什麼P...= = 現在才知道!!Frederica2009-09-23虛擬對手和殭屍都很少P呀 一般的P點才多Barb Cronin2009-09-28還好只是說我好心 要是遞卡我可是會翻桌的XDDDDAnthony2009-10-02最後一個名額 妞妞牛牛 就是你了 不過明天去lab才能送喔Lydia2009-10-02感謝(灑花) 我會善加利用 爆DC哥、薰寶、GG的頭的>////<Tracy2009-10-06別跟我搶DC葛葛Queena2009-10-09收到了 感謝!!!Lauren2009-10-11收到了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Related Posts送虛寶序號送虛寶序號0609登入異常最近的維修時間聽聲辨位,誘敵殺敵的技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