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虛寶序號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有需要的鄉民 似乎不多

真的有需要的話不要害羞啊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12
這篇文... 會爆嗎!? XD
Carol avatarCarol2009-06-17
這篇文... 會爆嗎!?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18
這篇文... 會報嘛!? XD 我要我要(第一槍)寄信報ID??
Donna avatarDonna2009-06-18
篇文... 會報嘛!? XD 你一定會花錢花到爆X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09-06-21
我中午買也是兩個5.56沒其他寶物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24
冏 我也只有兩萬多point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6
= = 我只有1000多P而已.. 樓上好炫耀>"<
Lydia avatarLydia2009-07-01
不錯啊~我還不到兩萬POINT呢~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5
Clarion 5.56 是什麼東西@@
Kyle avatarKyle2009-07-07
我也好想送槍 points 放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12
...真好 記得團費還是500甚至200時,我根本不敢用掉新兵訓
Erin avatarErin2009-07-16
練送的POINT,就怕繳團費不夠用..到現在也只買過閃光而已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9
樓上有沒有這麼慘......要送你什麼東西嘛?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19
好吧 說到做到 開放推文 送Clarion 5.56 3日 先推的3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23
或要IDF也行 請推CSO 裡面的ID給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7-26
希望鄉民人人有不錯的Point槍可用 個人是不會去買Gash槍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29
SexKinG 我超窮的
Belly avatarBelly2009-08-03
Clarion 5.56是 FAMAS 警察的41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05
我POINT兩萬二左右 都不知道要買啥 每次都只買FAMAS和
閃光煙霧彈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8-10
幫你推 可以佔名額不要槍嗎 幫你省錢X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8-11
推一個
Gary avatarGary2009-08-14
其實也還好呀XD 我都用自己的point買槍.....
Irma avatarIrma2009-08-17
...我可以要1個月的嗎?(誤)
Mary avatarMary2009-08-21
樓上真壞... mb抽到永久槍記得寄給我喔! (十惡不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22
我point也好多 打到lv3x都沒花XD..
Ethan avatarEthan2009-08-24
我可以要嘛 到現在都還用基本款= =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8-29
可以啊 給我你的CSO ID
Jack avatarJack2009-09-03
簽名檔是痞子英雄>//<
Tom avatarTom2009-09-06
那是她花錢去買三聯會槍的時候 最後被陳組長罵....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9-09
剛剛不小心殺進人家的TP場 還拿小槍殺了一個人 真抱歉><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13
ID: 阿離 感謝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9-18
喔喔 阿離喔 常看到你啊 現在進去送 收到說一聲吧
Carol avatarCarol2009-09-18
ID: 妞妞牛牛....我可以要嗎XD 會不會被說是糟蹋XDD
Hedda avatarHedda2009-09-18
樓上超殺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21
原來打疆屍沒什麼P...= = 現在才知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23
虛擬對手和殭屍都很少P呀 一般的P點才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9-28
還好只是說我好心 要是遞卡我可是會翻桌的X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0-02
最後一個名額 妞妞牛牛 就是你了 不過明天去lab才能送喔
Lydia avatarLydia2009-10-02
感謝(灑花) 我會善加利用 爆DC哥、薰寶、GG的頭的>////<
Tracy avatarTracy2009-10-06
別跟我搶DC葛葛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0-09
收到了 感謝!!!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11
收到了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