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D2冰火法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前輩們好! 最近回鍋d2, 打算練支冰火法打寶法師,也先自己回味獨自打完了普通,有個問題想請教前輩們:

爬了文後發現現在冰火法火系技能都是將火球、隕石點滿的練法,想請問高手們放棄火牆的原因是因為施放方式不好用還是說改版後火牆被調弱了呢?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小弟對d2印象還停留在打寶法師傳送到大王附近時狂放火牆秒殺大王的時代,所以想請教現在不用火牆的原因為何?

另外想請問,假如目標是殺大小王的打寶冰火法,主修冰封球跟火牆,小怪用傳送躲或是冰封球清理,大小王用冰封球緩&傭兵拖住,並用火牆狂燒,這樣的方式是不好的嗎?

抱歉剛回鍋問題多,但真的有認真爬文了,還請前輩們解惑!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500.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28
技能支配改了 中間那一條都有加成火球變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31
隕石 火球加滿 支火一 冰封求10 然後點火彈跟冰封球
Belly avatarBelly2017-01-04
去取捨 我幾本上火彈也會先點 火主要 冰副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05
火牆機動性很差 除了大墨隔牆想不太到用途
Dinah avatarDinah2017-01-06
沒有協同以前是用火牆沒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09
不過那時候滿路都是導引amazon
Gary avatarGary2017-01-13
火牆範圍太小 而且其實還蠻癢的
Belly avatarBelly2017-01-18
帳面看起來傷害爆炸高 其實dps很普通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21
協同的關係~
Olga avatarOlga2017-01-24
現在火牆也有協同了 火頁28技 地獄之火沒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27
暖氣支火 滿 帳面12k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30
感謝各位大大解惑,火牆雖然打小怪很麻煩,但想請問
打大王靠冰封球&小弟緩住大王,再用火牆燒會比用火
球打法來的差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04
火牆當初就是隔岸燒怪而生的 只說章節王或獨特怪的
話 有些章節王還會瞬移 火牆只能燒空氣 要看你選什
麼場景打什麼怪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08
火牆在你裝備超爛只能當飛人的時候可以當主暴雪副
火牆清小怪隔岸殺王 這種時期你的火牆就還算蠻實用
的 因為這種時期你的裝等通常不會有多強 只求能穩
刷特定怪物 裝等上去之後一顆火球5k10k的 你就會覺
得火牆根本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