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版友可以協助打普通暗黑嗎(DONE)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請問有人願意協助打普通ACT4王嗎?
我已經把他叫出來了,但是打不贏,就這樣去睡覺時在不甘願,在此先謝謝各為了。

美西天梯
ptt-jj///jj

感謝了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27
謝謝大家 已經打完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