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請問有版友可以協助打普通暗黑嗎(DONE) - 暗黑破壞神Susan · 2016-1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版友好 請問有人願意協助打普通ACT4王嗎? 我已經把他叫出來了,但是打不贏,就這樣去睡覺時在不甘願,在此先謝謝各為了。 美西天梯 ptt-jj///jj 感謝了 -- 暗黑All CommentsBennie2016-12-27謝謝大家 已經打完了感謝Related PostsHC屍速列車夜班(缺種子)新手裝給掱新手給掱掱_都新手裝備徵求睡不著的大大帶過地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