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OW3解鎖槍枝是?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沒有玩過GOW3 BETA
想請問GOW3 BETA可以解槍枝是指純粹槍枝彩繪?造型變異?
還是解鎖的槍枝能力會不同?
謝謝~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6-30
安雅全裸
Cara avatarCara2011-07-04
安雅能力不同(?
Rae avatarRae2011-07-06
就造型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0
會金光閃閃吸引全場砲火然後全部的人都圍上來YYYYYYY
Kama avatarKama2011-07-15
好啦就只是彩繪不同,造型一樣能力不變,容易被Y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11-07-19
使用獸人刺死安雅100次 會有隱藏動畫...人獸..謎情..
Elma avatarElma2011-07-22
請問Y為什麼會被討厭?看老外滿常用的說 也看不出老外
Ina avatarIna2011-07-25
有挑釁的意圖..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28
Y鍵大多是鞭屍~至於挑不挑釁就看個人嚕~>.^
Annie avatarAnnie2011-07-29
Y這麼可愛怎麼會討厭 討厭的是會寄簡訊嗆來pk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30
這種搞不清楚遊戲跟現實的人 才是沒得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03
喔喔 因為我GOW2只打了發售時的那三個月 那時沒有Y的
Necoo avatarNecoo2011-08-06
問題 最近看實況常看到老外4V4 然後也滿常Y的 但沒有
不愉快XD
Hedy avatarHedy2011-08-08
遊戲說明書寫得是"處決" 三代處決還能加分呢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12
Y還好啦,最機的是被打到跪地時在那邊前前後後的…
Annie avatarAnnie2011-08-13
最機得是叫朋友搜場變成你的隊友搞破壞
贏了後沾沾自喜的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17
前前後後還好啦 有次不小心插了個煙霧彈 馬上拿負評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17
老外挑釁最愛前後.. 插煙好像亞洲比較多..
Una avatarUna2011-08-19
這些也正是戰2好玩的地方吧XD
Hedy avatarHedy2011-08-23
GOW2讓我的負評遠超越正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25
負評多就是實力的象徵(無誤)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25
我上次被老外寄信來道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30
他把我射到地上爬 等我起來就再一次 接著就黏我炸彈
Tom avatarTom2011-09-02
我還有遇過跪地後在旁邊繞圈跳山地舞的…
Jacky avatarJacky2011-09-03
讓我在地上爬了三次才肯殺掉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06
樓上一些如果遇到台灣第一天團5566大概就崩潰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9-07
好不容易一個打四個..插個煙拜拜祭天一下很過分嗎(誤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09
我搞不懂那些專程傳訊罵人的心態是在想什麼...又不是
Joe avatarJoe2011-09-13
虛擬道具還是點數被偷,只是對戰而已幹嘛那麼激動
Liam avatarLiam2011-09-13
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人事物能讓自己開心啊~如果人生的
Sandy avatarSandy2011-09-17
重心只為了一款遊戲在那自欺欺人~這種人生還蠻可悲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9-21
樓上小心被說 "我會好好照顧你.."....
XD..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XD
Agnes avatarAgnes2011-09-24
我也常常被照顧阿,被照顧的感覺還不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9-25
我還能開私人場掛著讓對面5個人輪流照顧我到天亮都沒
Eden avatarEden2011-09-27
問題 我起床再關機就好(煙)
Megan avatarMegan2011-09-30
呼呼溜溜是在巴哈吵架的那團天團嗎=_=
Eden avatarEden2011-10-04
樓上你知道的太多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0-08
不要問 很可怕
Cara avatarCara2011-10-10
很簡單啊,就老外的小屁孩也戰力驚人,完全不用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