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HAT - PS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下午下載了祕境3BETA...也用了藍芽耳麥連線...

可是我可以聽的到別人說話(電視傳來)

我卻不能發言..請問是要按什麼按鈕嗎?

還是哪裡需要再調整..

周邊那邊我確定藍芽連接到了

聲音選項也調整了輸入輸出都從耳麥

可是還是沒辦法耶...還是有哪個好心人可以陪我側是順便打一下XD

PS:我新手很笨..通常都是打死2.3人然後被打死7.8次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14
之前我也有開不了過.你先進了遊戲再按HOME回去設定看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17
有時候近遊戲他會原因不明把MIC關掉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7
我試試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