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luesam (無奈)》之銘言:
之前在家裡跟我弟用區網對打
cs1.6都跑超順的
可是至從兩台電腦重灌作業系統後
一開使對打都很順
可是過大概5分鐘後就開始會lag了
一直找不出是什麼原因
連HUB也換新的
還有如果上網連的話也是一樣一開始都很順
過了幾分鐘後就又開始LAG了
兩台電腦都是同樣的情形
以下是我們的電腦配備
CPU:amd XP2500+
MB:NF7
RAM:512*2MB
VideoCard:FX-5900XT
網路:8m/640
我想配備上面應該沒有問題
那請問還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比如說設定方面???
--
你記得3月18號凌晨2點53分你對我做了什麼嗎?
不管啦! 你要負責................
--
之前在家裡跟我弟用區網對打
cs1.6都跑超順的
可是至從兩台電腦重灌作業系統後
一開使對打都很順
可是過大概5分鐘後就開始會lag了
一直找不出是什麼原因
連HUB也換新的
還有如果上網連的話也是一樣一開始都很順
過了幾分鐘後就又開始LAG了
兩台電腦都是同樣的情形
以下是我們的電腦配備
CPU:amd XP2500+
MB:NF7
RAM:512*2MB
VideoCard:FX-5900XT
網路:8m/640
我想配備上面應該沒有問題
那請問還有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比如說設定方面???
--
你記得3月18號凌晨2點53分你對我做了什麼嗎?
不管啦! 你要負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