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高手?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要成為高手?先看看自己的基本動作紮不紮實
不管你是用什滑鼠,滑鼠墊,靈敏度高還是低
影響到的都是準心的移動
不管是多準的人,有沒有買頭盔
只要在開槍之前被擊中頭部,準心一定偏掉
所以第一槍往往是勝負的關鍵
第一,先想想自己是不是隨時都把準心放在頭部的高度
第二,開完第一槍之後是否能夠繼續把準心放在敵人的身上
準心在追移動的敵人時會不會很容易過頭
當然自己要考慮到每種槍枝的特性,連發怎麼壓槍,
點發能夠很確切的掌握子彈的著彈點
第三,在移動的時候準心是否能夠很精確的放在敵人最可能出現的位置
在出牆角時準心能不能一直保持在牆角的位置
第四,再移動滑鼠的時候能不能很順暢,能不能很輕易的移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第五,在ckeck camp點的時候能不能移到剛好可以看到camp點的位置
隨時避免自己同時成為兩個以上敵人的目標
覺得自己的槍法有瓶頸的人
以上面五點為目標和bot練槍,應該會有蠻大的幫助
雖然我自己是這樣練的,不過沒有常常練還是很容易就瞄不到人

--



先問付出再問收穫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4-07-18
頭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
Agnes avatarAgnes2004-07-20
好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4-07-23
他是[D.C]hsarrow喔...好man阿...:D
Hardy avatarHardy2004-07-27
把它m起來吧!...好文
Yuri avatarYuri2004-07-27
推推推!! sExQ? 這個ID很眼熟 ~"~
Joseph avatarJoseph2004-08-01
WTF-sub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4-08-04
18CuMaN 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4-08-05
大家過獎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4-08-07
sExQ也來啦 我是K!rO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