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之巔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2004的耶誕節前夕那晚,
西門之顛約了小林 dog 還有阿祥yisenghua要來大戰一場!!
結果約10點, 到12點半才開打.因為那個dog 放鳥不來.
電話一直催他, 總說馬上到! 馬上到! 後來就乾脆不接電話!!

氣到西門,小林跟阿祥yisenghuang直冒煙,
一邊等一邊問候dog的祖宗三代,
後來請小郭來救火,
在幹譑聲中, 小郭大勝!!

昨天2006的元宵節前夕, 西門約了我furtt,小林跟阿祥yisenghua要來大戰.
相同的狀況重演: 不過不來也不接電話的人換成了阿祥yisenghua,
在等了一個半小時後, 請松山阿豪來救火!! 在幹譑聲中,阿豪大勝!

"前年今日此場中, 人聲罵聲相映紅;

牌咖不知何處去, 今年依舊怒沖沖!"

其實來不來一通電話解決,有事不能打講一下就好了.
不接電話也沒有任何解釋, 那另外三咖痴痴地等. 要等死人嗎!





※ 引述《adakatz (西門之巔)》之銘言:
: 3缺1 100/30
: 2+1確
: 西門丁美華泰旁 0930349875
: 希望9點開打
: 有煙要東 東200貼新麻將錢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02-14
西門下次記得叫我去救火啦 附近而已 :P
Zora avatarZora2006-02-15
找我也是可以.....車程3分鐘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2-19
也可以找我唷 我家在國賓戲院旁邊 很希望去西門之巔看看唷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2-23
我最衰!! 每次出事都有我的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2-28
關於這件事ˋ苯人跟我說明原因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3-03
所以大家不要認為他是澳咖他是有苦衷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3-06
請yisenghuang也跟本人furtt和wnslins說明好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3-10
f大別生氣了,有空常上版找牌咖消消火吧!!